《大爆炸》迎新角色 华裔演员加盟演小三

2015年08月13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莱纳德(Leonard)和潘妮(Penny)的甜蜜生活将再起波折,华裔演员梅丽莎-唐(Melissa Tang)日前确定加盟《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九季,将饰演莱纳德去北海考察时亲吻的女子。

  三角恋这种桥段往往是编剧的最爱,上季莱纳德在闲谈时曾提到过这名出海考察时亲吻过的神秘女子,新一季中这位名叫曼迪(Mandy)的女子不仅将登场,还将与潘妮相遇。

  华裔演员梅丽莎-唐已经确定加盟《生活大爆炸》第九季,将饰演曼迪一角。梅丽莎在查克-洛尔(Chuck Lorre)的另外一档喜剧《极品老妈》(Mom)中饰演轮换角色苏姗,她也曾客串《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少男老爸》(Baby Daddy)等喜剧,应该算得上电视荧屏上经常出现的一位熟面孔。

  《生活大爆炸》将于9月21日回归,上一季结尾时潘妮和莱纳德一同前往拉斯维加斯,看来曼迪的出现会让两人的关系出现新的波折。

  (西风)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梅丽莎-唐《生活大爆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