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演短剧卖萌 伪娘大叔嫌野蛮

2014年02月21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个好姐妹 三个好姐妹
米歇尔式卖萌可以打几分? 米歇尔式卖萌可以打几分?
三人是好闺蜜 三人是好闺蜜
无法直视的伪娘二人组 无法直视的伪娘二人组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消息,新官上任三把火,吉米-法伦(Jimmy Fallon)接棒《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后不断以豪华阵容乱掉节操。他和年近五旬的威尔-法莱尔(Will Ferrell)穿上粉嫩吊带短裙、梳双马尾扮萝莉,让人无法直视。而“她”们的闺蜜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三人一起嘟嘴卖萌,娃娃音装可爱。还好米歇尔不至于全不顾形象,是其中唯一的正常人,但却被两个少女认为太野蛮。

  在这幕短剧中,法伦和法莱尔穿上洋装、短裙,梳起双马尾,实在让人无法直视。两人坐在沙发上讨论起小男生,还拿出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中的少女杀手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的海报热吻,十足萝莉情怀。随后米歇尔从楼梯上走下加入她们,三人还一起对镜头卖萌,米歇尔即嘟嘴皱眉做无辜状。而聊得兴起,“她”们以高分贝娃娃音齐声说“来握个手吧”表达兴奋。

  当然,米歇尔没法像法伦和法莱尔那样全不顾形象,是三人中唯一的正常人。她还透露关注了冬奥会的比赛,喜欢花样滑冰。平常也会做俯卧撑等来健身,这种“野蛮”的行为自然又让两个“柔弱少女”一脸嫌弃。 (仁杰/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