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演《夏洛克》? 麦哥:那会是极好的

2014年04月17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已有人PS“福家三兄弟”图片 已有人PS“福家三兄弟”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神探夏洛克》第三季,迈克罗夫特-福尔摩斯一句“the other one”,暗示他和夏洛克可能还有个兄弟,虽然很可能其实是指他自己,但剧迷已迫不及待开始讨论:谁该出演这个兄弟?最近,迈克罗夫特的扮演者、该剧编剧马克-加蒂斯(Mark Gatiss)被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来演怎么样?”他笑说:“我相信这会很棒,但他太忙了吧。”

  在巴西的一个剧迷问答活动上,加蒂斯对剧迷说:“汤姆来演《夏洛克》会很棒,我确定。但他现在只演电影,我还能说啥?”还对观众开玩笑:“你很希望这样的话,我会去问问他。这是个网络流言,所以真实性很——高,我们拭目以待。”

  在《夏洛克》第三季最后一集,迈克罗夫特说到福家兄弟,一句“You know 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你知道另外那一个的下场)”让人联想:莫非他和夏洛克还有个兄弟?而柯南道尔的原著中没有提到这个人,“另外那一个”也很可能就是指迈克罗夫特自己。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