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女主与抖森绯闻 露骨告白卷福惹妒

2014年02月09日20:12  新浪娱乐 微博
茉莉据传是洛基前女友 茉莉据传是洛基前女友
茉莉与卷福戏内情深 茉莉与卷福戏内情深
布瑞莉卷福戏外关系很好 布瑞莉卷福戏外关系很好
“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 “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门英剧《神探夏洛克》(Sherlock)成为“百年来最高收视”的剧集,剧中男主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声势如日中天,在第3季开场,他踹碎玻璃窗抱着女主角茉莉(Molly)的头潇洒狂吻,现在该女主角被起底,正是先前一代男神“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的前绯闻女友。

  露-布瑞丽(Louise Brealey)在《神探夏洛克》里饰演茉莉,是英国知名剑桥大学毕业,除了是一名电视、舞台剧演员,她还兼任记者、编辑和编剧,相当多才多艺。因为拍了《神探夏洛克》认识“卷福”本尼迪克特,经常在推特上发布自己和对方互动的讯息,“本尼迪克特任我摆弄他的湿发当作生日礼物。”或者是上传对方抱着她的相片。

  2月9日是汤姆-希德勒斯顿的生日,因此他的感情世界又被拿出来谈论,而露-布瑞丽竟曾是他的前任绯闻女友,让人不经再次意外这位女性的魅力!不论是单纯传言,或者是真有实情,可以肯定的是,露-布瑞丽和两大英伦男神的超好交情,肯定让所有影迷非常羡慕。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