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FOX砍掉《机器之心》 被乱序播出引争议

2014年04月30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机器之心》被曝已被砍 《机器之心》被曝已被砍
虽收视平平,但演员表演和化学反应获称赞 虽收视平平,但演员表演和化学反应获称赞
人类与机器人的互动是最大看点 人类与机器人的互动是最大看点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的新剧《机器之心(Almost Human)》被多家媒体曝出已被FOX砍掉。这部科幻题材的电视剧推出后褒贬不一,收视也并未实现突破。不过因为FOX近期的新剧表现平平,此前有指该剧很有望获得续订,可惜没能实现。主演之一的卡尔-厄本(Karl Urban)是艾布拉姆斯爱将,将继续出演新《星际迷航》的医生“老骨头”,此前他已称若该剧被砍,近期不会再演美剧。

  《机器之心》去年11月首播,收视稳定但一直不尽如人意,3月份的末集吸引了563万观众,在18-49岁人群中获得1.5的收视率,与FOX主力剧《杀手信徒(The Following)》差不多,不过进行到第二季的《杀手信徒》毕竟已有稳定观众群,已被FOX续订。但总体来说,因为FOX近期的新剧表现并不出色,所以此前有多家媒体预测或称“得到可靠情报”,《机器之心》将得到续订。想不到临近5月的招商会之时,FOX决定砍掉这部剧。

  《机器之心》推出后口碑褒贬不一,有人诟病其进入主线剧情太慢,前几集每集一个故事,不够吸引人。但演员的表演,尤其是双男主的表演和化学反应获得了一致称赞:卡尔-厄本除出演《星际迷航》的医生“老骨头”,在《魔戒》《新特警判官》等电影中的表现也印象深刻,身为宅男的他,可谓“幻想系题材电影专业户”。此前他有动向进军美剧界,有消息称他本有望出演FOX另外一部新剧《断头谷(Sleepy Hollow)》,但因要主演《机器之心》而放弃出演。近期他也曾透露,如果《机器之心》被砍,他未来没有再演美剧的计划。另外一名男主演迈克尔-伊雷(Michael Ealy),因为2012年USA台的《共同法则(Common Law)》被不少中国观众熟知,但他已是电影圈的熟面孔。厄本出演的人类警探和伊雷饰演的机器警察搭档十分有趣,两人“打情骂俏”般的例行车中谈话更被很多人认为是“本剧精华”。

  此外,因为本剧的播出被打乱了顺序,曾引起一些争议。有人还指其跟经典科幻剧《萤火虫(Firefly)》很像,也是FOX播出,也是乱序,也是科幻题材,也是一季被砍,可谓命运弄人。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