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之心》上演人机基情 腐气十足

2013年11月18日14: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作为今年美剧秋季档的“压轴之作”,推迟了两周播出的FOX的最新警匪科幻力作《机器之心》终于在美国时间11月17日登场并连续两天放送播出,届时优酷也将同步美国于18、19日两集联发。

  随着众多经典老剧的相继完结,各大电视网都在今年秋季档新剧上投入了大量精力,FOX电视网除了翻拍经典悬疑电影《断头谷》的电视版外,这部纯科幻题材的《机器之心》是其的又一部野心之作。该剧讲述了身残志坚的人类警察和人工智能机器人惺惺相惜携手解决犯罪案件的故事。

  故事背景设置在35年之后的未来,拥有高度人工智能的人形机器人已经出现,所有洛杉矶警署的警察们都被分配了一名人形机器人作为搭档,负责调查与机器人、人类相关的案件,使这部“动作戏与兄弟情为主的警匪剧”充满了未来气息。其中艾美奖得主、《星际迷航》中的“老骨头”卡尔·厄本饰演人类警探约翰·肯内克斯,《共同法则》的“小黑”迈克尔·伊利则饰演智能机器人多里安,他们从最初的厌恶、排斥到后来的密切合作、打击犯罪,上演了一段腐气十足的“人机基情”。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