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故事拍美剧 旨揭其隐秘人生

2014年08月11日14:0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玛丽莲-梦露故事拍美剧

  法制晚报讯 据《好莱坞报道》今晨报道,一部揭开玛丽莲·梦露秘密生活的电视连续剧即将开拍。

  电视剧将以塔拉博雷利的书《玛丽莲·梦露的隐秘人生》架构故事,此书追踪梦露与肯尼迪总统的复杂关系,并深入挖掘促成梦露悲剧人生的种种因果,包括她少有人详解的精神病患母亲,以及她本人动荡不安的童年和少女时代。

  据了解,其母亲患有妄想型精神分裂症,在看护中产下她,两周后即送与陌生家庭,取名诺玛·琼。她初入影界,另取艺名,她有一次对导演亨利·哈撒韦哭诉:“我这辈子一真在扮演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我只是自己的赝品。”

  女导演劳瑞·科利尔有望执导本剧。编译/记者 钱业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玛丽莲梦露隐秘人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