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旧爱卡特出演《神盾局特工》

2014年09月11日19: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工卡特》要等到2015年才开播,但ABC和漫威已经为这部新剧做好了铺垫,由海莉-阿特维尔饰演的卡特出现在《神盾局特工》第二季首集的剧照中,这一集将会加入一段上世纪40年代的闪回剧情。

  《特工卡特》是今年季中档值得期待的新剧之一,漫威和ABC也为此在《神盾局特工》中埋好了伏笔。毕竟在漫威的设定中,卡特是神盾局的创立者之一。《神盾局特工》第二季中,科尔森特工需要重建在九头蛇事件中遭受重创的神盾局,当年卡特等人草创神盾局的作为就是他学习的对象。

  在卡特露脸的这张剧照中,我们还能看到两位漫威经典角色:肯尼斯-崔饰演的吉姆-莫里塔和尼尔-麦克唐纳饰演的“达姆弹”杜根。二战中美队和尼克-弗瑞曾领导一直名为咆哮突击队的特种部队,两人就是突击队的一员。这是否暗示着两人会参演《特工卡特》呢?

  新一季的《神盾局特工》将于9月23日开播。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神盾局特工特工卡特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漫威神盾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