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Sci Fi台将推出四小时长魔幻迷你剧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9:08 新浪娱乐
美SciFi台将推出四小时长魔幻迷你剧集(组图)

Sci Fi台将推出的年度迷你剧集《Dark Kingdom: The Dragon King》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SciFi台将推出四小时长魔幻迷你剧集(组图)
“当这个世界上还有神在行走的时候……”

美SciFi台将推出四小时长魔幻迷你剧集(组图)
“一个英雄横空出世……”

美SciFi台将推出四小时长魔幻迷你剧集(组图)
德国原版《Ring of the Nibelungs》中的著名图腾标志

  新浪娱乐讯 以制作推出优秀科幻作品闻名的美国Sci Fi台今早宣布,已经购得德国著名影视作品《Ring of the Nibelungs》翻拍版权,并定于今年三月推出根据该作品改编的迷你剧集《Dark Kingdom: The Dragon King》。

  德国原版的电视电影《Ring of the Nibelungs》是一部受著名的魔戒三部曲启发而面世的魔幻作品,2004年在德国国内播出时成为当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电影。此次美国Sci Fi台购进翻拍权,将制作成一部四个小时的迷你电视剧集。而按照该台惯例,每年都会推出一部大制作的迷你剧集,如果观众反响良好,电视台就可能会为其继续制作,比如两年前推出的迷你剧集《Battlestar Galactica》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季(如果算上当初的迷你系列,应该是第三季),并名列Sci Fi台三部当家科幻剧之一。不过去年推出的《Legend Of Earthsea》却没那么幸运,该迷你剧播毕后便无下文。

  Sci Fi台06年今春主打的迷你剧《Dark Kingdom: The Dragon King》将由Benno Furmann、Kristanna Loken、Alicia Witt、Julian Sands和Max Von Sydow主演,其中Benno Furmann饰演一位天赋异禀的铁匠,当他发觉自己身负的使命后,和自己的真爱——Kristanna Loken(出演过电影《BloodRayne》《Terminator 3》)饰演的女主角一同开始屠龙冒险……

  “《Dark Kingdom: The Dragon King》是一部有庞大深邃故事背景的动作魔幻片,也有着优美的爱情主线,”Sci Fi台节目总监Thomas Vitale说道,“它为我们台2006年的节目策划定下了一个主旋律。”

  《Dark Kingdom: The Dragon King》四个小时的节目将于今年3月27日星期一在美国Sci Fi台开播。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