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准影后初尝甜头豪华礼包陆续送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奥斯卡准影后初尝甜头豪华礼包陆续送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都要向获得提名的“准影后”提供赞助。

  新快报讯 奥斯卡提名奖于日前公布后,入围者开始陆续收到奥斯卡礼包。其中,5位准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希拉里-斯万克安妮特-贝宁、艾美达-斯丹顿、凯特琳娜-桑迪诺-莫雷诺已经收礼收到手软。

  其中最特别的礼物是价值1.5万美元、著名内衣生产商“维多利亚的秘密”提供的内
衣裤,其他还包括:由珠宝商Mouawad设计的粉红蓝宝石钻饰、奥斯卡专用化妆品套装survivalkits、黑色蕾斯内衣裤。高飞/文

  链接:“维多利亚”的“金缕玉衣”

  去年10月,一款价值1000万美元的胸罩出现在美国著名内衣公司“维多利亚的秘密”圣诞节的商品目录上,这一产品就是出自珠宝设计师Mouawad之手。这款胸罩最大的亮点在于两个罩杯的中间部分是由一个重达70克拉的天然梨形钻石连结而成,另外的部分则由2900个小钻石分别镶嵌在10克拉重的白金里制成,整个作品的完成总共耗时超过275个小时,堪称名副其实的“金缕玉衣”。
奥斯卡准影后初尝甜头豪华礼包陆续送到(组图)奥斯卡准影后初尝甜头豪华礼包陆续送到(组图)
艾美达-斯丹顿凯特琳娜-桑迪诺-莫雷诺

  奥斯卡大礼包

  近几年来,每位出席奥斯卡颁奖仪式的明星都会收到一份礼物,这份礼品也由过去朴素的纪念装饰品发展到如今豪华奢侈的大礼包,如海外7日游、珠宝首饰、电子产品、皮件等,总价值高达2.5万美元。

  比起传统广告方式,很多生产厂家越来越觉得走明星路线的反响更有效。因此,国际知名品牌纷纷加入到“赞助者”的行列。以去年为例,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就送给所有最佳女主角入围者每人一包超级礼物,其中包括内衣、香水、钻石胸針,总价值达1.2万美元。

  其他一些神秘礼物还包括:电动脚踏车、菲舍尔岛度假券、雅诗兰黛化妆品、Hermes围巾、法国Veuve Cliquot香槟和Manolo Blahnik的凉鞋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