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情人街(LOVER’S STREET)专题 >正文

情书征文--最爱你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9:35 新浪娱乐

  德,对不起我要走了。在走之前我不愿再看你,不愿面对面的向你告别。也许是怕看到你后自己忍不住流眼泪吧。也许是怕见到你后自己就不能离开了吧。德,我要带者爱你的心离开你。和你相处的一年里,不知道你是否察觉我对你的那份感情。但我不能告诉你。因为我是一个女孩,是一个内向的女孩。我有女孩的矜持。我宁可把那份爱你的感情深深的埋在心里。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去加拿大吗?那是因为我已经无法面对你。无法接受我爱着你你却全然不知的事实。越面对你我越痛苦。

  德,我真的很难受,你知道吗?每当我闭上眼我都会看到你拉着的我的手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行走。我们一起从白天走到黑夜。然后一起坐在草地上背对背的数天上的星星,那种感觉真的很美。我也曾梦想能和你牵手走进结婚的殿堂,然后相爱到老。到我们都没有牙齿的时候,每天都会看着我们的相片回忆我们共同走过的路。回忆我们在一起的幸福生活。但当我清醒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又在自欺欺人了。那种痛苦太让我难受了。让我有一种为你而活的感觉。我仿佛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己的梦。我其实早有去加拿大念书的机会但我不愿就这样离开你,我不甘心呢。我还没有听到你说爱我。我的努力还没有结果啊。我怎能离开。

  德,虽然不甘心但我还是走了,带着爱你的心走了,在走之前我要让你知道曾经有一个人是多么的爱你。他一直都在你的身边默默的关心你。今天他走了。你能感觉她的不舍和依恋吗?德请你记住我,记住这个一直没向你说爱的女孩。

  最爱你的人: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