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娱乐界最大秘密 今年有三人预知奥斯卡奖结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7: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3日专电 奥斯卡颁奖典礼组织者2日透露,虽然普华永道国际会计公司今年将继续执行其近70年来的使命,为奥斯卡计票。但与往年不同的是,预知这一娱乐界最大秘密的人数今年由2人增加到3人。

  获得这一殊荣的是普华永道在洛杉矶的一位股东布拉德-奥尔特曼斯。在过去三年中,负责计票并把获奖者名字封存在信封中的一直是普华永道的会计师格雷格-加里森和瑞克
-罗萨斯。而今年,奥尔特曼斯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成为颁奖人打开信封前知道结果的人之一。

  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院长布鲁斯-戴维斯对这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而奥尔特曼斯本人也为此深感自豪。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将于2月27日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举行,预计届时全球将有10亿人观看现场直播。奥斯卡的最后一轮选票已于2日寄给了包括演员、剧作家、导演、制片人等业内人士在内的5808位投票者。

  本届奥斯卡获奖影片的提名已于上周揭晓。《飞行家》独占鳌头,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等11项大奖的提名。这部耗资1.1亿美元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影片讲述了美国著名富豪霍华德-休斯年轻时代的奇人奇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的拳击故事片《百万宝贝》和马克-福斯特的描写童话故事人物“小飞侠”创作者巴里尔的传记片《寻找梦幻岛》分别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7项奥斯卡奖的提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