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用一首歌《总有爱》 正式向歌迷说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1:32 新京报
Beyond用一首歌《总有爱》正式向歌迷说再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论如何,歌迷都不愿意看到Beyond解散

  本报综合报道Beyond解散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日前在香港红馆画上句号,无论歌迷还是台上演出的三子均依依不舍。除歌迷的喊叫之外,三子亦不忍落泪,离愁别绪之情充斥着整个红馆,场面十分感人。

  今后三人会各自发展,Beyond三子都觉无奈,黄家强更觉得这个决定对不起已故的
哥哥黄家驹,因为乐队一直是以家驹作主干,现在不能再继续,家强只得带泪向哥哥致歉,但相信家驹会明白他们的。

  虽然解散已成事实,不过歌迷还想尽最后一分力,劝三子重组,整晚演唱会上,歌迷不停喊叫三子不要解散。然而三子已决定解散,是不会改变的,三子在台上逐一向歌迷解答,家强眼泛泪光地表示自己四十岁了,但一直成长得很慢,希望分开之后,会加速自己成长。世荣则说有观众支持是最大的开心,人生便是求这样,Be鄄yond有二十几年经验,有起有跌,今日是大家一齐出去毕业了。

  三子最后以一曲《总有爱》结束最后一夜演唱会,与观众握手时都洒下热泪,部分歌迷亦跟着哭起来,最后三人高举和平手势,与万千观众大合照留念,叮嘱大家保重,后会有期,送上飞吻道别。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Beyond乐队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