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李连杰铁定出演《赤壁》高投资预计四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2:0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保利华亿传媒前日在香港主板成功借壳上市,公司董事长董平昨天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已经定于年底开机的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将扩大投资规模,达到4亿元人民币,使之成为迄今为止投资额最高的一部华语电影。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赤壁之战》的演员一个都没有确定,对此董平做出了澄清,“周润发李连杰肯定是要演的,而且还会有和他们同一级别的巨星加盟,只不过现在剧本刚刚完成初稿,具体角色还没有确定。”董平同时透露,刚刚为张艺谋执笔完成《千里走单骑》的邹静之成为第一个加盟该片的幕后高手,“摄影方面有顾长卫和李屏宾,音乐方面有谭盾、坂本龙一和苏聪,美术方面有叶锦添,到3月初剧本大方向确定后,《赤壁之战》的幕后阵容将在这些人中间率先产生。”

  前日,保利华亿通过向香港友利控股出售5成股权在香港主板成功实现借壳上市,昨天正式挂牌。这使保利华亿获得了不低于3.7亿元的融资,对于今年影视项目投资的最直接影响就是使《赤壁之战》获得更加充足的资金保障。据记者了解,《赤壁之战》的开机时间已由原定的2006年提前到今年年底,预计投资额也提高到5000万美元,使之成为目前制作成本最高的一部华语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