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女大十八变:从金锁到杨玉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9:56 新浪娱乐
范冰冰女大十八变:从金锁到杨玉环(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提起范冰冰,也许大家都已经想不起《还珠格格》里的金锁了,是啊,那个青涩害羞的女孩儿怎么就一下子变成了现在这个风情万种的妩媚女人了呢?《还珠格格》、《手机》《大唐芙蓉园》这三部作品也许是范冰冰一路走来,逐渐成长为内地影视圈四大花旦最好的见证了。

  金锁:那时我们不懂忧愁

  《还珠格格》是她演的第一部戏。那时,冰冰还是个不谙世事、简单如同一张白纸的小女该,拍戏对她来说如同万花筒一样绚烂,快乐如影随形。其实那时的她已经相当漂亮,演技也并不生涩,只是赵薇林心如的光芒太过耀眼,挡住了原该属于她的光采。冰冰静静地躲在她们身后,像丑小鸭一样悄悄看着师姐们风光无限,心里当然也有渴望,不过她明白,终有一天自己也会绽放,散发出沁人的清香。

  武月:女人花悄然盛开

  出演《还珠格格》虽然没有使冰冰像赵薇一样几乎红透整个亚洲,却也带给了她不小的知名度,片约纷至沓来。冰冰一部又一部地拍着,却始终没能带来突破。转机出现在03年,冯小刚筹拍新戏《手机》,邀请她出演重要角色武月。电影里,我们惊喜地看到了一个成熟妩媚的范冰冰,她已经完全褪去了少女时代的青涩稚嫩,眼波流转间,将对男主角严守一的爱恨交错拿捏得恰到好处,表现得淋漓尽致。冰冰不再是那个只会瞪大眼睛的小金锁,不知不觉,她已然长大,目光潋滟,顾盼生辉,妖娆得仿佛一朵正在渐渐盛开的美丽花朵。《手机》应该是冰冰演艺生涯中与《还珠格格》同样重要的一部戏,它不仅让冰冰一下子摆脱了花瓶的称号,拿了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奖项,更让她真正地成为了人们瞩目的焦点,不再只是那个格格身边的小丫头。

  杨玉环:风华绝代 魅力无边

  《手机》让冰冰的事业越走越顺,今年,她接下了很多大制作的剧集,其中,《大唐芙蓉园》是最受关注和期待的一部,戏中,冰冰饰演天生丽质、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四大美女之一杨玉环。

  唐明皇与杨贵妃那段传世的爱情历来是影视剧改编的热点,这部戏从杨玉环的角度出发来表现这段历史,重在讲述一个女人百转千回的一生中那从生绵延到死的刻骨爱恋。冰冰演绎的其实就只是一个女人,一个纯粹的女人,一个让每个男人心笙荡漾,每个女人嫉妒怨恨的女人,她只是想要一段平常的爱情,可以牵手到老的爱情。

  冰冰在戏中的扮相绝美,古典中透着时尚气息,谁看了都无法不心动,而她的敬业更是让人赞叹:寒冷的冬日,却要穿着薄薄的纱制衣裙,连扮演皇帝的赵文?都心疼不已,而冰冰却只是微笑,从不叫苦;拍摄舞蹈段落时,颇有舞蹈感觉的冰冰一直坚持能自己跳绝不用替身,由于拍摄紧张,很多时候都要现学现卖,短短时间里就已经能跳得有模有样,连舞蹈老师也不禁夸她悟性颇高;在表演剧中一段重头戏“贵妃出浴”时,冰冰被池底的石头等物划伤了膝盖自己竟没有发觉,那份投入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步步走来,当初的青涩小女孩渐渐丰盛绚烂。演戏虽辛苦,可是只要热爱,就有了快乐。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又能被大家认可,冰冰笑得是那样的甜美…… 丁小萌 陈静/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