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12小时全程记录春晚备播:刘德华穿着大褂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3:32 法制晚报
12小时全程记录春晚备播:刘德华穿着大褂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2小时全程记录备播 蔡依林刚下飞机就赶到 容祖儿穿着盛装挥动翅膀———

  伴着飘扬而下的雪花,春节晚会最后一轮预备播出顺利结束了。尽管又一张相机卡被央视保卫处无情拿下,但当凌晨零时15分,记者走出中央电视台大楼的时候还是长长出了一口气,心情特别愉悦。因为,我们代观众提前目睹了春节晚会的全过程,在向您转述的时
候,本报记者离您最近。

  黄宏兴奋来得晚

  昨日15:40黄宏到台候场。一进电视台黄宏就被热情的观众围住拍照,黄宏表情木然,疲惫之色溢于言表。直到有一位40岁上下的男观众激动地说自己曾经给他写过信时,他才兴奋地开始追问其缘由。

  那英瘦了衣服换了

  昨日16:00那英到场。第一次彩排时的黑裙子昨天换成了红色,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昨天的那英看上去瘦了不少。因为遭遇了众多歌迷的“围困”,那英到台后一头扎进一号演播厅,消失无踪迹。

  备播开始天王亮相

  昨日18:10春晚最后一轮彩排,也称预备播出正式开始。随即,刘德华出现了,这一次不是着便装,而是穿着大褂帅气登场,伴舞演员即刻蜂拥而至,怎奈刘天王行动太快,匆匆进场后,留下一帮苦苦的歌迷。

  蔡依林从机场赶来

  昨日19:18蔡依林穿着牛仔裤、黑夹克就上台了,唱的还是那首《爱情三十六计》。记者了解到,因为飞机晚点,蔡依林是刚刚下飞机就直接赶到电视台来的,精神可嘉。

  容祖儿盛装现身

  昨日20:50容祖儿盛装出现。插着翅膀坐着“秋千”摇曳在半空中,果真是“挥着翅膀的女孩”。将近三分钟的演出中,容祖儿的双脚就没有着过地,料想除夕之夜她会给您惊喜。

  赵本山笑容少了

  昨日20:55赵本山出现了。拍完合影之后,赵本山就一直在吉林市歌舞团的休息室里演练小品,直到节目马上开始才在范伟等人的“掩护”下踱步而出。观众看到的是他们在台上的笑逐颜开,其实,候场的时候,即便是赵本山,脸上也少有笑容。

  备播结束掌声收尾

  昨日23:00预备播出结束。备播总结会结束时已过零时,剧组成员用掌声庆祝备播成功。至此,春节晚会所有节目算是“桥归桥,路归路”,终于踏实了。

  相关花絮

  潘长江的郁闷

  昨天开始给演员们“发工资”了!春节晚会把这个叫“稿酬”。记者偷眼观瞧赵本山、黄宏、郭东林、魏积安等人的价码都是3000元,可是,到了潘长江就变成1500元了,好在参加春晚不是为了赚钱,少就少点儿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人家《老鼠爱大米》可才拿了500元!

  吕继宏的膝盖

  昨天现场发生了两起事故,先是前几天曾经夹伤舞蹈演员的车台继续作乱,把一位到现场做指导的编导困在当中,工作人员抬起整个车台才“救出”该编导。而后,歌手吕继宏在上台的时候又因为过于激动,重心失调,当场跪地,现场一度混乱,记者及时抢拍,也因此被再度缴获相机卡。

  沙宝亮的等待

  沙宝亮昨天是现场最有耐心的人物,从下午3时到晚上11时,沙宝亮整整在电视台待了8个小时,而与他合唱的郁钧剑则比较从容,直到晚上9时多才现身央视。起先沙宝亮在二楼咖啡厅休息候场的时候,还有服务员、伴舞演员上来要求合影签名,等到了晚10时以后,空荡荡的咖啡厅里就只剩下沙宝亮和他的助手相视而坐了(当然还有记者的关注)。

  记者手记

  五个月零五天了

  春节晚会到今年已经办了22个年头了,其间嬉笑怒骂,它率性而收;成败得失,它仗义而行。

  从2004年9月1日本届春节晚会筹备小组成立开始,到今天又一个五个月零五天过去了。本报记者在这期间实时跟踪报道,随剧组一同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深谙其中的艰辛与感动,如今一切都已尘埃落定,就等着明天晚上您最后检验了。

  而事实上,结果是可以预测的,毕竟众口始终难调。然而,不管怎样,今年的春晚会成为历史,明年的春晚也还要继续……

  作者: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