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首度开腔谈恋情 承认与侯佩岑恋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8: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杰伦首度开腔谈恋情承认与侯佩岑恋爱(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与侯佩岑

  台湾天王周杰伦(Jay)最近传与靓女主播侯佩岑打得火热,并结伴游日本。虽然当事人曾经否认,但由于游日的亲昵照片曝光,Jay昨日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并承认与侯佩岑刚刚开始,而他的新女友则表示,希望这段情是美好的。

  周杰伦与蔡依林(Jolin)的“双J恋”始于四年前同游日本,二人“巧合地”下榻同
一酒店,恋情因而曝光!如今“周侯恋”重蹈覆辙,Jay被拍得在日本代官山街头从后“生擒”靓女主播侯佩岑,二人不时拖手兼搭膊头,俨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令“双J恋”正式画上句号!“周侯恋”曝光引起各界极大回响,有网民抨击Jay是“劈腿郎”(一脚踏两船),Jay实时召开记者会交代恋情。

  否认讲大话没诚信

  戴上帽子及太阳眼镜的Jay,如沐春风地面对记者,并首度开腔谈及恋情,他表示与侯佩岑是好朋友,感情刚刚开始,但想不到被狗仔队搞垮了!对于早前否认恋情,被指诚信有问题,Jay说:“对,但我没说谎,谁来问过我?”问他是否承认侯佩岑的女友身份,他说:“承……我现在不算承认,这只是开始!我不知道以后怎样,还需要很多步骤。(进展程度如何?)就是相片这样,最多是这样!”Jay更透露他的外婆十分欣赏侯佩岑,而他亦表示Jolin亦知此事,他说:“她说我很瞎,怎会被拍到!”至于被Jolin揶揄“劈腿”,Jay说:“我们是好朋友,这是无稽之谈!”

  希望是美好的开始

  至于女主角侯佩岑,则在自己的节目中表示希望各界给他们多一点支持,对于Jay表示与她刚刚开始,她说:“如果这是一个开始,我希望它是美好的!”她的前绯闻男友连胜文亦祝福二人。(SUN)(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