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轻松出现颁奖礼 默认与霍启山蜜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44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轻松出现颁奖礼默认与霍启山蜜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提起霍启山,章子怡立即露出甜蜜笑容,默认恋情

章子怡轻松出现颁奖礼默认与霍启山蜜运(组图)
被指说谎一脸尴尬


  新快报讯(记者 程韵) 第十一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奖礼日前举行,凭借电影《2046》获得“最佳女演员”的章子怡一身轻松专程赴港领奖,当被记者追问她和霍启山的恋情时,章子怡全程面带甜蜜笑容,幸福的感觉不言而喻。

  台上台下都幸福

  章子怡从许鞍华导演手中接过奖座后高兴地说:“拍摄《2046》过程艰巨,但很感谢王家卫给我创作空间,多谢泽东公司对我的照顾,弄了很多好吃的甜品,还有一句话我要跟梁朝伟说,‘和你演戏是我最大的幸福’”。而梁朝伟则回应跟她合作属于高手过招,十分好玩,同样的幸福。

  去年章子怡和霍公子的亲热照曾经轰动整个娱乐圈,一直被绯闻困绕的章子怡这次出席颁奖礼却显得相当轻松,台上幸福,台下被问起感情事,虽没明说却也笑着默认。记者们追问章子怡如何度过情人节,章子怡立即左顾右盼“打太极”,实在躲不过才说:“没有特别。”被问到有没有收到情人节礼物时,她也简单地表示没有,并且说不觉得失望,因为对她来说那只是一个节日,就像过年一样,只要开心每天都是好心情。”记者一提起霍启山,章子怡立即露出甜丝丝的笑容,但被问到会不会去霍家拜年时,她却以私人事情为由不愿多谈。“我这次来是工作的。(知不知道郭晶晶拍拖?)每个人的状况不同,最重要的是健康和快乐的生活。”正面不肯回应,记者就婉转地旁敲侧击,问她感情生活现在是否如意,章子怡回答:“希望工作也开心。”经常来往于美国和中国两地工作,时常要离开男朋友几个月,记者问她会不会常牵挂,章子怡莫名其妙地回答:“最好可以在家门口工作”,随后就匆匆离开。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章子怡是什么时候到香港的,每想到如此简单的问题章小姐却要说谎,“我是昨天刚从北京过来的。”话音刚落,立即就有记者指她说谎,明明在前天晚上就已经到了。一脸尴尬的章子怡只好无奈地说:“是的,其实前天晚上已经来了。”难道章小姐是为了约会霍公子不便公开?

  颁奖礼结束后,章子怡前往柴湾影楼拍照,过去容祖儿、谢霆锋等都曾在该大厦拍过广告,保姆车都可以顺利地直接开进大厦,但当天楼下的看更却不认识大明星章子怡,硬是不允许她的保姆车进入。“是不是刘德华啊?谁是章子怡啊?”

  (栩/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