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邵氏电影专题 >正文

邵氏影片:《喷火美人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50 新浪娱乐
邵氏影片:《喷火美人鱼》(附图)

《喷火美人鱼》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 喷火美人鱼

  导演 吴家骧

  类别 剧情片

  制作/上映年份 1969年

  主演 胡燕妮 金汉 陈依龄 李昆

  难得一见的青春惊怵片,三对年青男女,驾船出海度假,忽然遇上风暴,被迫在小岛过夜。忽然听到新闻报道: 一个穿红色比基尼泳衣的女郎,一连杀了十三个人,驾快艇逃亡。

  正在此时,他们见到一个美艳的女郎正破浪而来,身上刚巧穿上红色比基尼。女郎要求跟他们同上岛避风,六人虽有戒心,但她的美丽不能抗拒。当晚,在相处之间,女郎的美丽和挑逗,令众男女之间产生前所未有的冲突,关系恶化,最后,他们决定要在暴风雨夜,将女郎赶出别墅,神秘女郎如何自救,她的身份又是什么?电影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知结局。中德混血儿胡燕妮,青春美艳,身材惹火,令电影更添迷惑色彩。

  星光剪影:胡燕妮

  外形清新脱俗,有“中德混血儿”的美誉的胡燕妮十七岁时在友人引荐下签约邵氏。她凭《何日君再来》一举成名,走红后一直当主角。1969年,与演员康威结婚,演员尹子维乃其儿子。正当影迷担心她是否从此息影之际,同年胡燕妮却接拍婚后第一部电影:由罗臻执导,描写年青人情欲生活的《欲焰狂流》,而歌舞片《青春恋》也让她的魅力再一次显示。胡燕妮亦擅长演文艺片,如1970年的《新不了情》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在跟随丈夫移民美国后,胡燕妮由红透半边天走向平淡恬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