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八大豪侠》开机 李冰冰水袖击鼓堪比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57 都市快报
《八大豪侠》开机李冰冰水袖击鼓堪比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八大豪侠》开机李冰冰水袖击鼓堪比章子怡

  程小东不愿偏袒任何一方,“章子怡李冰冰,她们各有各特色,要问我的意见,我一定会说她们两个都很好。”昨天下午电视剧《八大豪侠》在松江影视基地的那场戏,拍的是李冰冰饰演的凤来仪水袖击鼓,那场景像极了章子怡在《十面埋伏》中“牡丹坊”击鼓的段落,武术指导程小东有点被问住了:“安排这场戏,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完全是公司的安排。”

  程小东很在乎拿奖

  程小东同样是《十面埋伏》的武术指导,章子怡在牡丹坊的那场戏也有他不小的功劳。于是,一群人紧紧围着程小东,要他谈该片在奥斯卡铩羽而归的感受。程小东被追问了5遍后,终于松了口:“《十面埋伏》摄影能够入围奥斯卡已很不错,全世界每年有那么多电影,而入围的外语片毕竟屈指可数。武侠片其实在奥斯卡本身就没有地位,他们从来就没有设立过专门的最佳动作指导奖。”

  对于奖项,程小东其实挺在乎:“《十面埋伏》没有参选即将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我觉得比较遗憾。要是参选的话,我其实是很有希望拿奖的,现在,拿奖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安慰。”

  王晶不怕打官司

  王晶像个预言家,这次他要说的是内地偶像将全面超越港台偶像:“内地演员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他们的发展潜力会越来越大。而港台艺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后劲不足。未来两三年内,内地偶像会对港台偶像造成相当大的威胁,他们现在什么都不缺,就缺包装。”

  说得正起劲时,王晶被问到《小鱼儿和花无缺》将在香港被禁播的事,事情缘起是制作人萧若元父子,将张卫健以私自拍摄其他公司的电视剧为由告上了法庭。王晶脸色一变:“嘴巴长在别人身上,爱怎么说怎么说,到时候顶多法庭上见。”

  陆毅李冰冰一起做大侠

  李冰冰的造型着实美艳,“水袖击鼓又是今天这场戏的重头,我今天早上才学的这段舞蹈,还好我有舞蹈底子,不是很难学。”听到有人拿她跟章子怡比,李冰冰一个劲摇头:“千万别这么说,我肯定没有她做得那么好。”

  饰平凡大侠的陆毅却一个劲夸赞李冰冰:“她是很聪明的女演员,我想她不会输给任何人。”《八大豪侠》是陆毅接拍的第二部武侠片,刚刚拍完的《七剑》似乎对他影响更深:“徐克的《七剑》是很长时间积累后的总爆发,它完全是一种返璞归真的状态。《八大豪侠》的动作设计则要花哨得多,这里面有不少替身代我做的戏份,相对来说,我会轻松一些。” 都市快报驻上海记者 梅春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