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为女人离开皮特? 发言人出面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9 新京报
安妮斯顿为女人离开皮特?发言人出面否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美国一家网站报道称,《老友记》主演、好莱坞当红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曾经与一名妇女发生肉体关系,该妇女甚至还是她的一个家庭成员。该网站还称此前安妮斯顿与老公布拉德·皮特分手的真正原因就是因为安妮斯顿的同性恋倾向,而且据说皮特发现安妮斯顿和另一名女子关系暧昧。

  不过,上述报道均遭到安妮斯顿的否认。安妮斯顿的公众形象代言人凯文·哈维恩
澄清谣言,声称安妮斯顿并没有同性恋的取向,“在所有关于安妮斯顿的荒谬谣言中,这种说法最令某些人津津乐道。但安妮斯顿不是同性恋。”

  安妮斯顿自从与皮特分手之后,有关两人分手原因的传闻就是满飞天,先是说皮特和另一位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丽因为一起拍戏而动了真情,后来又说皮特和一个女模特有染,再后来说安妮斯顿的新欢是莫尼卡·贝鲁奇的前夫文森特·卡索,现在连她喜欢女人的消息都浮出水面了。

  尽管负面新闻不断,安妮斯顿的演艺事业倒是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剧院界ShoWest商展中,安妮斯顿被前来参展并对影片和影星掌握生杀大权的各大片商选为2005年最期待的女星。(清晨)

  风言风语

  朱迪·福斯特

  因独立自主而成为不少女人典范的朱迪·福斯特,极少跟男人约会,身边围绕的都是女性友人,因此被传说她是女同志。行走好莱坞多年,她只与拉塞尔·克罗一位男星传出过绯闻,1998年她人工授精生子,同志的猜测愈传愈烈。三年后,她以同样方法再生一子,外界几乎已认定她只爱女人。在2003年,欧美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她带着孩子与一名金发女子亲密出游的照片。对此,朱迪·福斯特坦然地说,她的内心是个非常保守的女性,但并没有否认或是承认这些传闻。

  安吉莉娜·朱丽

  至于另一位常常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题女星安吉莉娜·朱丽则说如果说自己喜欢女人的话,那自己也是双性恋,因为她也很爱男人。她多次表示自己只是对自己喜欢的人感兴趣而不会考虑他的性别。安吉莉娜·朱丽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排除未来与另外一名女子“坠入爱河”的可能性,甚至还有可能与女人结婚。Lily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