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信哲两年后再登工体 大玩翻唱及视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12 新京报
张信哲两年后再登工体大玩翻唱及视效(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维)去年刚发行了专辑《白月光》的张信哲3月15日又出现在了北京媒体面前,宣布他将于4月30日举办的北京个唱正式启动。1998年以来,张信哲已经在北京做过3场演唱会。面对接下来的第四次,张信哲表示,音乐上会有很大突破,将用意想不到的方式翻唱其他人的歌曲,形象上也将突破以往情歌王子的模式,在视觉效果上作足功夫。

  一袭红装的张信哲透露,自己1998年、2001年、2003年都在北京办过了演唱会。所以这次希望能带给北京歌迷一些和以往不同的感觉。这场2005年个唱会加重视觉效果的东西,而且也是从艺以来阿哲跳舞跳得最多的一次,可以说这次阿哲在特效和布景上下了相当大的功夫,这一次将会是一场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演唱会。

  另外,在此次“环游世界红歌汇”的演唱会上,张信哲除了献唱他刚出道以来的多首经典旧作之外,还将有一个惊人的举措,就是将华语乐坛近两年脍炙人口的当红歌曲重新演绎。这些所选的翻唱歌曲风格迥异:火爆的英伦舞曲、神秘的古埃及法老、慢板爵士以及清新的台湾民谣,大改以往阿哲温柔舒缓的情歌路线,可以想象,这些为人所熟知的绝美旋律通过阿哲演绎出来别有一番韵味,不失为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花絮

  这场“环游世界红歌汇”发布会的现场还请到了不少张信哲的歌迷助阵。

  特别的是,现场的许多歌迷全都是从拥有阿哲曾经举办过的前三场北京演唱会海报和票根的歌迷中挑选出来的。

  其中的歌迷代表更是展示了自己收藏的前三场演唱会的票根和海报,并且一起回顾了以往阿哲演唱会中最难忘的细节。

  阿哲曾举办过的前三场演唱会都有嘉宾前来助阵,谁会是继蓝心湄、任贤齐庾澄庆之后的又一位阿哲演唱会嘉宾?对此,阿哲说,现在有很多朋友都有兴趣来捧场,具体谁会站在4月30日的舞台上,到那一天大家便会清楚。

  虽然3月26日才是张信哲的生日,但主办方在发布会上出人意料地为阿哲准备了生日蛋糕,全体热情的歌迷高唱生日歌,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提前为他庆祝生日。这也让阿哲大感惊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信哲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