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拟造李小龙铜像 将竖立尖沙嘴星光大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32 中国新闻网
香港拟造李小龙铜像将竖立尖沙嘴星光大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小龙是全球公认的武打电影第一巨星

  中新网3月17日电 被全球公认为武打电影第一巨星的李小龙,虽然亡故多年,香港至今仍怀念不已,香港李小龙会委托专家铸造铜像,摆设在香港最知名景点星光大道供人瞻仰。

  据中央社报道,位于尖沙嘴沿维多利亚港的星光大道,是到港旅客必游之处,可远眺对岸港岛中环的大厦群。大道上还仿照美国好莱坞留有知名影星、导演等手印。

  香港李小龙会计划筹款数十万港元,委托曾为邓小平造像的大陆著名雕刻家曹崇恩,为李小龙铸造铜像,并拟于今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李小龙生日当天在星光大道竖立。李小龙会指出,为方便游客拍照留念,不会采纳起脚飞踢的造型,曹崇恩会以李小龙的经典电影作铸铜像参考。

  李小龙会并表示,有关李小龙像的详情仍有待香港电影金像奖方面宣布,以配合今年金像奖选定李小龙作为世纪之星的安排。初步构想李小龙铜像高约两公尺,加上约八十公分高的基座,将有约三公尺高,以便游客拍照。

  星光大道管理公司发言人指出,原则上对竖立李小龙铜像没有异议,但要再与港府开会,研究所有细节,包括涉及的公众安全问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小龙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