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拉塞尔·克罗自爆曾蹲狱 拍片被误认为是新纳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每一个大明星成功背后总有一段辛酸的经历,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也不例外。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告诉媒体,他曾经竟然因为拍戏而被警察抓进了警察局。

  拉塞尔·克罗回忆,那大约是在1992年,在拍摄《ThuggishHan-do》的时候,他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涉世未深但又极其叛逆的年轻人。虽然他自己并不喜欢这个角色,但是他还
是硬着头皮进了剧组。一次在拍完戏之后,他穿着戏服在街上闲逛,却没想到这套戏服给自己带来了麻烦,由于穿着军靴,剃着光头,所以被警察误认为是新纳粹,竟然被墨尔本警方带回了警察局。

  “两个便衣警察突然从两边窜出,把我死死按住,对我说‘你以为自己是谁’之类的话。”克罗回忆道。

  “我马上反应过来大事不妙。我连忙说我会告诉你我自己是谁,我只不过是一个演员而已。我说:‘我正在一部电影中扮演一个新纳粹分子,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打扮。’但是这两个家伙明显不太相信我的话。其中一个操着南墨尔本口音的警察对我说:‘是这样吗?好,我倒也希望你是一个好演员,你这样很开心不是吗?快点把他给我铐上!’”克罗无奈地说。

  “尽管我当时很气愤,但是也很无奈。就这样我被带进了警察局,直到剧组的人找来我的家人最终保释我出去。”他说,“每次回忆起那段往事的时候,我总是又好气又好笑,真的是很搞笑的一件事情。”

  拉塞尔·克罗透露,自己在警察局中整整待了10个小时才被释放,那是一段令自己永世不忘的经历。不过,至于有没有遭到警察的殴打,他并没有透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素-克洛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