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首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专题 >正文

影视娱乐博览会周润发亮白胡须成龙想拍文艺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影视娱乐博览会周润发亮白胡须成龙想拍文艺片
周润发的造型颇为沧桑

  首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开幕礼前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由于此次娱乐盛事集齐了香港八项娱乐盛事,包括最知名的香港金像奖和香港国际影视展以及唱片销量大奖,因此香港大腕儿几乎是全体出席。周润发亮出了自己在好莱坞新片中的白胡须造型,而成龙则诉说其实自己一直想拍文艺片。

    梁朝伟张曼玉双双获情侣奖

  此次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开幕礼上明星荟萃,平时在内地难得一见的重量级香港明星几乎无一缺席。成龙、周润发、梁朝伟、张曼玉、郑秀文甄子丹李玟吴彦祖、张敏、冯德伦古巨基、汪明荃、温碧霞郭富城李心洁罗嘉良等都出席了开幕礼。梁朝伟和着一身深V字领性感晚装的张曼玉更不避讳传绯闻,大方地牵手步入会场,并获得“最期待银幕情侣奖”。在开幕礼上,身为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在台上表示,自己虽然不是一位香港电影的好推销员,但却是一件好商品。他向众人表示,自己一定会把香港电影推广到海外;而当他发表与张曼玉双双获得“最期待银幕情侣奖”的感言时说,张曼玉不仅是自己的好友,更是一位工作上的好伙伴。

  成龙:没人请我拍文艺片,只好自己投资

  关锦鹏最新的电影《长恨歌》还未完成便引起内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开幕式上播放了该片的花絮。鲜为人知的是,该片的投资方为成龙自己的公司。关锦鹏在会上大赞成龙的兄弟情义。关锦鹏说,从《胭脂扣》《阮玲玉》再到《长恨歌》,成龙一直都很支持我。而在一旁的成龙则接下话头:“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拍文艺片,但导演都不喜欢我,自己只好天天拍打戏,打来打去的很无聊。现在只好自己投资,让关锦鹏完成自己的梦想了。”成龙精彩的回答引起台下一阵掌声。

  周润发新造型曝光

  周润发凭《英雄本色》所饰演的小马哥一角获得了本次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最难忘电影角色奖”。在领奖时发哥不忘感谢曾经提拔自己的导演徐克吴宇森。而记者发现,发哥的造型非常独特,胡子和头发都加入了白色,尤其是一撮山羊胡,显得比往日沧桑许多。他自己解释道,这是为新片《牛仔》(Cowboy)所留的新造型,该片原本定于4月开拍,现在延至5月中,拍摄地点也由西班牙转到墨西哥。发哥说:“我原本打算今年拍4部电影,以现在的进度来看,只能拍3部了。”

  郑秀文驳斥厌食症传言

  郑秀文近日一直是香港媒体的焦点,更有报道称她身体每况愈下,同时患上了厌食症和哮喘病。而姗姗来迟的郑秀文在《长恨歌》的导演关锦鹏陪同下到场,虽然面部显得有些浮肿。但面对媒体时,她坚定地驳斥了谣传:“媒体说我患了厌食症和哮喘病都是无中生有。我身体很健康,没有问题,而在内地拍《长恨歌》,关锦鹏导演对我很好,也不算辛苦。”而身边的关锦鹏则表示,Sammi的状态很好,一些不实的报道没有必要去理会。但与此同时,记者身旁的一位香港记者则说,怀疑郑秀文打了治哮喘病的药物,因为通常治疗哮喘的药物中都含有激素,会让病人的脸浮肿。

  信报记者宗珊 香港专电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润发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