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首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专题 >正文

发哥率众星出席影视展 梁朝伟张曼玉牵手走红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8:24 新浪娱乐
发哥率众星出席影视展梁朝伟张曼玉牵手走红毯

周润发获颁“最难忘电影角色”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发哥率众星出席影视展梁朝伟张曼玉牵手走红毯
张曼玉梁朝伟牵手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天,香港影视娱乐盛事《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在会展开幕。四位香港本地的国际影星,周润发成龙梁朝伟张曼玉,为宣传香港聚集一堂,向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代表,展现“香港制造”的艺术风采。其中,梁朝伟与张曼玉更十指紧扣,获颁“最期待银幕情侣奖”。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之际,适逢中国电影诞辰一百周年,令盛事更受世界关
注。出席开幕仪式的,除代理特首曾荫权外,还有众多电影公司老板,嘉宾则有国际影星成龙、周润发、梁朝伟与张曼玉则十指紧扣到场。此外还有汪明荃、郑秀文吴彦祖李心洁等,可谓星光熠熠。

  成龙以香港电影工业的代表身份,上台为博览会开幕致词。他以英文和普通话表示自己由童星做到导演,并以香港由渔村演变为国际大都市为傲,引起全场热烈掌声。随后,梁朝伟、张曼玉和邓文怀、洪祖星及文隽上台,主持开幕仪式。大会更播放由多部香港经典电影剪辑而成,为期十分钟的电影历史回顾短片,同时,还由多首梅艳芳张国荣等巨星金曲伴奏。

  开幕礼上,大会颁发了多个由六万名网民选出来的奖项,其中,“最难忘电影角色”是《英雄本色》里的“小马哥”发哥,而梁朝伟、张曼玉获颁“最期待银幕情侣”。

  梁朝伟是本届“香港影视娱乐大使”,他以英语致词时,表示很荣幸担任大使一职,他虽然不是一个好的Sales,但却是一个好的Product,会尽力将香港电影推广到世界各地。

  发哥上台领奖时说:“多谢金公主电影公司,徐克吴宇森以及众多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对于此次活动,他表示活动由香港贸易发商局举办,自己是香港一份子,故出席支持:“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加上香港是东方好来坞,所以要出席支持。”

  而梁朝伟接受访问,谈到与好友张曼玉夺得“最佳银幕情侣”奖,笑称觉得《花样年华》非常成功,另外他和张曼玉是好朋友,与她合作很有默契,不过,这样不代表自己与其他演员不合拍。

  现场更选出九部本年度重点电影《三岔口》、《见鬼10》、《长恨歌》、《头文字D》、《精武家庭》、《杀破狼》、《黑社会》、《虫不知》、《Through the Moebius Strip》等。而获选为开幕电影的《三岔口》于晚上举行首映,主要演员郭富城、吴彦祖、李心洁及罗家良均出席首映礼。苗菲/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