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打人案”首次公布笔录 将择日宣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6:52 华商晨报
赵薇“打人案”首次公布笔录将择日宣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
 

  晨报北京讯(特派记者刘哲)昨日下午,邹雪诉赵薇指使打人案再次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昨日未当庭宣判,法院首次公布了派出所记录的包括赵薇在内的事发当事人和在场目击者的调查笔录。

  昨日庭审,邹雪本人再度亲自出庭,而赵薇与吴珏均未到庭,由其二人的律师代理。

  庭审长达3个多小时,记者在派出所的调查笔录上看到,针对“很遗憾”这条短信,赵薇在笔录中表示,当晚的确进过邹雪的包房,并且受到了冷落,“我很难过,所以给她发了一个短信”。吴珏则在笔录中称,“当晚21时后,在饭店门口与赵薇碰面,得知赵与邹发生矛盾,向赵请了两个小时的假”,21时30分左右,吴进入邹雪包房,但吴表示他只是骂了邹,并无动手打人。

  昨日的庭审现场,除了交换证据之外,邹雪方还请来了当晚事发现场的朋友作为证人为自己出庭作证,包括3位男士3位女士,他们都参加了邹雪被打当晚的生日会,其中3位也认识赵薇,6位证人当庭陈述了事发当时他们所看到的情形。被告代理律师认为此6人与邹雪有利害关系,证言前后矛盾,况且公安机关没有认定当晚打人者就是吴珏,那条“很遗憾”的短信只是代表邹赵两人在酒吧合作中不愉快而已。该案将择日宣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