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唐僧造型首度曝光 谢霆锋刻意增肥牺牲腹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48 中国新闻网
唐僧造型首度曝光谢霆锋刻意增肥牺牲腹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英皇电影”昨日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场推介今年三部重点电影,包括作为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礼的《精武家庭》、暑假上映的《虫不知》及圣诞档期的《情天大圣》,当中谢霆锋在《情天大圣》中的唐三藏造型更首度曝光。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情天大圣》主要演员有谢霆锋、蔡卓妍及关智斌(Kenny
),昨为唐僧造型揭幕,相中倚著白马的唐僧下巴略见丰满,甚有福相。霆锋说,他为演唐僧而刻意增肥了十多磅,甚至牺牲六块腹肌,因为他觉得和尚应该是下巴圆圆没有棱角、很有福相的。他坦言在零下二十度的地方拍戏非常辛苦,期间既要上九千多尺的高山,又要每日花七小时来回神农架,只为拍四个镜头;由于他患有哮喘,身体不好,令妈妈非常担心。拍完这部电影,霆锋笑言最想尝试拍喜剧:“像我这种人,又不搞笑又不讨好,拍喜剧是一个很大挑战。”

  “阿Sa”蔡卓妍与Kenny饰演蜥蜴女及猪八戒,“阿Sa”抱怨当地空气太稀薄,有吸不到气的感觉;Kenny则自辩说自己的角色有猪八戒的善良但没那么笨,只可惜戏内没啥感情线。

  Kenny透露他的角色是唯一不需要很多特技,因其特异功能就是心灵感应,只要触摸对方的手,就可以知道对方对自己是否有意思,想不想跟他去上街。在旁的Isabella听他这样一说,立即大爆他在戏中常常将她的手搓来搓去,令人感觉很咸湿,所以她不喜欢。

  “阿娇”钟欣桐的打女形象逐渐深入民心,她不担心被定型,觉得外国人比较喜欢武打片,而她在拍戏过程中亦十分享受。身为导演的冯德伦则大赞她表现好,在合作过的年轻动作演员中,以“阿娇”打得最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