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将工作重心放在好莱坞 多次称赞章子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巩俐将工作重心放在好莱坞多次称赞章子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

  全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召开,大批明星争先恐后来到成都作产品宣传。昨日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国际大牌影星巩俐和影视红人范冰冰。两大美女同时现身成都,掀起美丽风暴。记者一下午忙得手忙脚乱,兵分两路,目击两大美女掀起的美丽风暴。

  巩俐亮相惹乱现场

  “来啦!来啦!巩俐出来了!”

  “哇,巩俐还这么漂亮啊!”

  ……

  人声鼎沸,音乐骤响,昨天下午4:20,成都国际会展中心贵宾楼8楼热闹非凡,国际会议大厅座无虚席。当主持人大声宣布:“下面请为企业作形象推广宣传的著名影星巩俐出场!”刹那间,掌声雷动。

  在400多双眼睛注视下,巩俐身穿一袭简约的白色套装,略施粉黛,笑容可掬地款款走向舞台。那略露的虎牙,独特优雅的气质,顿时倾倒了在场的人们。现场几十台照相机、摄像机争先恐后地“咔嚓!咔嚓!”全对准了巩俐。一时间,现场秩序顿时大乱。5分钟后,在主持人多次招呼下,现场才慢慢恢复了正常。

  承认将重心放在好莱坞

  自三年前,巩俐为电影《周渔的火车》造势到成都后,她再也没有来过成都。在访谈中,巩俐情绪极好,尽展国际影星的魅力。在访谈中,主持人问及巩俐是否已经将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到了好莱坞时,巩美人直言不讳:“可以这么说吧,因为现在接拍的电影都是好莱坞的剧,而且今年应该没有多余的时间再涉足其他的了。”闻言,台下的观众都发出了一声叹息,“我拍摄完《艺伎回忆录》后就会马上开始进行《迈阿密风云》的拍摄,时间非常紧迫,”此时,台下有人大声问道:“那还拍国内的电影么?还会和国内导演合作么?”台上的巩俐笑得非常含蓄,她说:“当然会!只要时间允许!”

  多次称赞章子怡

  因3月21日晚,巩俐的夫婿黄和祥曾请成都记者嘴下留情,不要难为巩俐。本报和几位成都记者的提问都很友好,并没有问尖锐话题,气氛十分愉快。

  本报记者问,《艺伎回忆录》中,曾与章子怡、杨紫琼合作拍片,你如何评价她们时,巩俐笑着说:“她们都是我很欣赏的优秀演员,我们合作得很愉快。”《艺伎回忆录》一月份已经封镜,但后期制作非常长,要到今年的10月份才在美国上映,巩俐坦言肯定是要参加明年3月份的奥斯卡,她笑谈,“我差不多花了2个月时间学习她们的服装,怎么倒茶、走路、跳舞,这些都是平常生活中接触不到的,杨紫琼、章子怡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

  巩俐回答完记者提问后,主持人宣布,巩俐见面会结束。当巩俐笑着起身离开时,有人高喊:“巩俐,请回过头来,再照一张相!”巩俐立即回头,又面对大家。巩俐走下舞台时,现场秩序又是大乱,几十个人立即蜂拥追巩俐,多亏几个保安挡住去路,才让巩俐离开……

  记者杜恩湖见 习记者王晶 实习生吴帆 邹品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巩俐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