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上海大兴土木 豪宅耗资4600万见雏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李连杰上海大兴土木豪宅耗资4600万见雏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连杰上海浦东大兴土木,豪宅占地1500平方米

  日前有报道说李连杰即将带着妻子利智与女儿,搬离洛杉矶豪宅,举家迁至上海定居。并且已在上海买下了由老牌金马影后徐枫开发的位于浦东汤臣花园里的一大块地,准备按照美国豪宅的模样,在上海重新打造个一模一样的住所。昨天记者前去探营,独家获得李家豪宅的设计图,率先曝光李连杰如何在上海“拷贝”洛杉矶的家。

  据记者获得的可靠消息,其实李连杰搬回上海已半年有余,不过在新宅落成前,他们一家人目前住在浦西的旧家。而在浦东的豪宅也并不像早前报道所说只是开挖地基,其实房子早已建好,距离徐枫的住所步行也不过十分钟,两个月后便可入住。

  记者昨日所见,虽然房屋的外墙还没有全部粉刷完毕,依然被搭建的竹棚环绕着,但是明显两层半的大屋已经封顶。按照装修工人的说法,目前房子已经进入了室内装修的阶段,估计两个月后就可以新居入住。装修工人还说,李连杰的豪宅在该地区属于“豪宅之王”。房屋占地约1500多平方米,周围的环境是聘请美国景观设计师设计的水景主题园景,而室内客厅装修将采用大面积玻璃采光,风格十分前卫;二楼主人房更是面对汤臣高尔夫球场,屋外配有超大游泳池。

  据悉,李连杰是以1平方米3100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入该豪宅,总价高达4600多万元人民币,比之前以4000多万元出售的洛杉矶豪宅,李连杰还多贴了几百万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连杰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