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狼犬丹尼》引进受阻 业内人士称过度血腥暴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36 新京报
《狼犬丹尼》引进受阻业内人士称过度血腥暴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业内人士称《狼犬丹尼》过度血腥暴力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冯睿) 李连杰与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合作的新片《狼犬丹尼》将于4月8日在北美全面上映,有媒体报道该片因“问题海报”导致引进国内受阻,记者昨天经多方采访得知,《狼犬丹尼》出于“技术细节”方面的原因暂缓引进,而看过该片的业内人士称,“过度张扬的血腥暴力可能是导致引进受阻的真正原因。”

  《狼犬丹尼》的北美发行商前后发布了三款官方海报,其中有一款李连杰被一只皮鞋踩在脚下的海报引来了国内部分媒体的指摘,不少报道引用网友的意见称,李连杰的扮相有辱他“华人功夫皇帝”的封号,而最近一则有关该片的国内报道则明确指出,这部电影之所以国内引进受阻,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前阶段的负面新闻。

  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刘树森经理向记者确认,《狼犬丹尼》是由华夏负责推荐引进的,这部电影刚刚完成电影局的相关审查观看程序,审查人员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正面和温情的影片,李连杰在片中塑造的角色也是一个正面人物形象,此前计划五一期间在国内公映,但是出于一些技术细节的考虑,该片国内的发行工作需要暂缓,但是与此前的“问题海报”等负面报道没有直接联系,也不意味着被完全禁止上映。

  记者随后又联系到购买了《狼犬丹尼》韩国发行权的中博影视董事长陈伟明。

  他认为海报设计不会对影片的发行产生如此大的影响,而且李连杰脖带项圈,被踩在脚下的造型反映的是影片内容,将它和有辱“华人功夫皇帝”形象联系到一起有点牵强。陈总表示,造成《狼犬丹尼》引进受阻的真正原因可能还是过度张扬的暴力血腥场面,虽然这不是一部纯粹的动作片,但是片中有不少表现李连杰扮演的丹尼参加地下非法搏击活动的镜头,在送审中可能会遇到问题。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狼犬丹尼》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