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本周韩国院线:《马拉松》催泪《麻婆岛》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0:50 新京报

  

本周韩国院线:《马拉松》催泪《麻婆岛》搞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搞笑的《麻婆岛》。

  

本周韩国院线:《马拉松》催泪《麻婆岛》搞笑
催泪的《马拉松》。

  

  本周韩国娱乐的焦点是电影,两部电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一部是由韩国当红小生李瑞镇及喜剧演员李文世主演的疯狂喜剧《麻婆岛》,一上映就夺得票房冠军。现在《麻婆岛》可说是越映越旺,三周以来都稳占票房排行榜榜首,入场观众就已接近200万人次,更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后想到《麻婆岛》的拍摄地参观游览一番。

  故事讲述了一个女犯人携带160亿韩元逃逸,为了追捕她,刑警忠修和小混混载哲来到了全罗道附近的麻婆岛。

  在一个只有五个老婆婆的岛上,人们共同生产、共同分配、共同拥有财产。20年以来老奶奶们惟一一次见到男人,也使这两个男人从此开始了噩梦般的生活。

  另一部电影是已经上映九周的《马拉松》,本周它的观众人数终于超过了500万人次,打入韩国影史票房十强。

  在近年来的韩国电影中,《太极旗飘扬》和《实尾岛》的观众都超过了1000万人次、《朋友》的观众超过了800万人次、《杀人回忆》和《家门荣誉》的观众都超过了500万人次。

  该片以自闭症患者为主人公,讲述了一个自我实现和沟通的故事。故事的内容非常简单,但是由于导演的匠心独运,这部电影拍摄得非常感人,就像是一颗大号催泪弹,让每一个看过的人都难以自抑。男主角的扮演者是韩国评论界最欣赏的青年演员曹承佑,该片的成功无疑给他正在不断添加的履历中又增加了新的一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