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杜当导游口才见长 5月个唱拉上林俊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阿杜当导游口才见长5月个唱拉上林俊杰(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唐峥)5月21日“一根红线、非常阿杜·阿杜北京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昨天下午,在发布会现场阿杜演绎了新歌《一根红线》,记者发现,荣任新加坡旅游大使之后的阿杜口才增长了不少。

  和其他演唱会发布会不同的是,这次发布会具有极浓的商业色彩,除了宣传阿杜的演唱会之外,更突出了对新加坡旅游的介绍。在近3时的时候,发布会的主角阿杜终于亮相,
他在现场深情演绎了一首新歌《一根红线》,这首歌也是阿杜作为新加坡旅游大使的主题歌。

  大家都发现阿杜成了“导游”之后,口才比以前好多了,以前他往往只会低着头回答:“啊,对,是的……”现在也可以侃侃而谈了。不过阿杜对自己的演唱会说得并不多,倒是更多地履行着他作为旅游大使的责任,不断对现场媒体说:“新加坡有很多特别的地方,美丽的景色。”阿杜的恩师之一、著名音乐人许环良替阿杜介绍说:“阿杜的现场唱功非常好,而且这次演唱会将会有许多与以往不一样的方式,是很有人文概念的。比如一个最重要的概念就是‘万丈高楼平地起’,大家都知道阿杜是建筑工人出身,那么在这个舞台上,大家将会看到一个工地,从最开始建起,到结束的时候,大家会看到高楼大厦建筑起来。这个演唱会我们筹备了一年多,工程浩大。”

  据透露,阿杜这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是他的同门师弟林俊杰和新人小师妹金莎。

  在发布会的尾声还举行了隆重的开票仪式,阿杜与主办方的多位代表共同为票卡揭幕。当金色幕布被揭开后,象征新加坡的鱼尾狮冰雕出现在记者的面前,狮子口衔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这个特殊的开票仪式吸引了现场记者的所有镜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杜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