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08 新浪娱乐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阿杜作客新浪聊天现场和网友互动问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阿杜7日17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了即将在北京举行的阿杜个人演唱会。据悉,阿杜将于5月21日在首体举行个人演唱会。阿杜要在首体考验自己,力求征服华人地区最热情也是最挑剔的歌迷。而他的“同门师弟”林俊杰将会作为嘉宾出席。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本来打算说上五分钟,再把镜头摇过来,可是现在发现镜头已经定格在你的脸上了,欢迎阿杜光临新浪。

  阿杜 : 新浪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阿杜,非常高兴来到北京跟大家见面了。

  主持人 : 我也非常高兴,我是主持人小马,特别高兴问候新浪所有的网友和UC的聊友,我看很多朋友在等了这么长时间,在开始前半个小时,我想人气就很旺了,我们在这里偷看了20多分钟,看他们准备给阿杜提问,大家不要着急,现在已经开始了,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是属于你们的。

  阿杜这次来北京主要是圆上次的一个梦,没有吃成烤鸭,这次来要补上。

  阿杜 : 吃两只烤鸭。

  主持人 : 顺便开了一个演唱会。

  阿杜 : 对,我跟新加坡旅游局代言一年多,也非常开心能够不久之后,5月21号可以有自己的一场个人演唱会,非常开心

  主持人 : 起名叫什么呢?

  阿杜 : 非常新加坡,(笑)这次演唱会是非常阿杜,之后旅游局用非常新加坡,这次用非常阿杜。

  主持人 : 刚才阿杜说了为什么起这个名字,我看了很多网友特别喜欢阿杜,在留言版上留了很多言。那个广告很好,我看了很多遍。

  阿杜 : 三天还不够,非常新加坡。

  主持人 : 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还要续约一年,不换人呢?

  阿杜 : 这个怎么讲呢?之前跟他们合作蛮愉快,还蛮顺利的,新加坡的旅游业有增长,所以今年再续约,他们也觉得我蛮亲切的。

  主持人 : 这个特点非常的明显,我看到网友喜欢你,歌好是第一位的,人长的不是那么帅,但是很亲切,让人感觉无距离,现在我们的距离很近,再握一下手,代表网友跟阿杜握手,真的是很亲切的大哥哥的感觉,给你读几条网友在你来之前的留言,很煽情。

  网友:很喜欢你深沉的歌喉,希望这次演唱会成功,加油。

  阿杜 : 谢谢。

  网友:我特别羡慕你能从一个包工头发展到现在,真是了不起,我希望也有这么好的运气。

  主持人 : 这个也挺直接的。

  网友:阿杜哥哥你要记得我,我的名字叫小周,参加你的北京歌友会,演唱会我也会去,希望那一天你可以在演唱会的时候,下着台下问小鱼来了没有,我会在台下大声告诉你,我来了,小鱼来了。不知道这个愿望会不会实现?

  阿杜 : 这个是我忠实的歌迷,小鱼你来的时候,会大声喊我来了,我就在那边看,希望能看到你。

  主持人 : 你还是不这么喊,我后面说,演唱会如果有这么一幕,我会死掉的,出事故不好。我不知道在线有这么一位小鱼的女孩,在网上现在实现她的愿望比较好?

  阿杜 : 小鱼你来了没有。

  主持人 : 我想不光小鱼来了,大鱼老鱼都来了,大家应该是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很多城市的,我不一一数了。

  网友:我来自兰州,来过西北的男人会男人味更浓。

  主持人 : 很多人喜欢你是因为你男人味很浓,你认同他这句话吗?

  阿杜 : 我是西北来的嘛?(笑)常听人这么说,有一点男人味,我也不知道怎么讲。因为本身我自己看不出来,要给旁边的人去注意到,所以还有人这样说。

  主持人 : 问一下网友,大家如果觉得阿杜是很有男人味的话,可以打1告诉我,我看有多少人打2。问一下我们的同事,你们觉得阿杜有男人味吗?

  网友:有。

  主持人 : 很实在,不勉强。你看满屏幕的1。

  阿杜 : 还有“护杜地带”的朋友。

  主持人 : 这是你个人的官方网站吗?

  阿杜 : 对。

  主持人 : 问候你们,非常高兴你们来参加阿杜的互动沟通。

  网友:阿杜你还记得我吗?在上海的演唱会见到你,当场送你一个照相本,你用了吗?

  阿杜 : 用了,我的照相本都用没了。

  主持人 : 照片很多。

  阿杜 : 公司帮我拍的照片很多,我的照片本不多,我就全部用了。

  网友:我是第一次送礼物给一个男人。

  阿杜 : 好荣幸。

  主持人 : 她把第一次的礼物就送给阿杜了,真让人感动。

  阿杜 : 送什么礼物?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歌手阿杜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实录(附视频)
阿杜似乎聊得很投机,现场一直笑得合不拢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就是照相本。

  阿杜 : 那个用起来了。

  主持人 : 这份心意没有白送。

  阿杜 : 对。没有白送。

  主持人 : 有很多网友都留下了非常真诚的言语,我刚才念了一下,不能全部念完,请大家理解,我们开场进行了8分钟的寒喧,因为他们都已经很了解了,但是还有很多的问题想问你,我最想问你,你已经回答过了,为什么你有海滩一般的嗓音?

  阿杜 : 海滩一般的,是沙沙的。

  主持人 : 我昨天晚上想怎么形容阿杜的声音,海滩一般的比较好。

  阿杜 : 我本人比较喜欢唱歌,我之前去KTV唱大声的,把你内心的不论是一些什么情绪唱出来,我唱歌蛮用力,经过喉咙用到喉咙的某些个部分,所以就变沙哑。

  主持人 : 是唱坏了?

  阿杜 : 也不是坏了,我一直唱到高音的时候,就会突然间这个沙就出来了。

  主持人 : 你小时候说话也这样吗?或者说唱歌也这样吗?

  阿杜 : 说话不会用到这个声带,应该是这样解释的,因为声带每一个人都不一样,有些人讲话的声带用肚子,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主持人 : 这个是你生理构造上独特的一方面,但是有人模仿起来很像,我总认为一个人的声音总模仿不像的,比如说吴克群,他模仿的很好,他来的时候,我说你唱首歌,他就模仿你的声音,我想了想对吴克群不公平,一上来就模仿你,我们还回来好不好,你会唱他开始的那一段吗?

  阿杜 : 会,应该是这样唱的。

  阿杜演唱……

  主持人 : 还是比他像。我看在线很多的网友都喜欢模仿阿杜的声音,我第一次听起来心里面酸酸的。

  阿杜 : 怎么讲呢,沙哑的声音,制作人会觉得它是一种创伤的代表,写的歌曲都是一些比较悲伤的歌,所以就让人家听起来有一点酸酸的感觉。

  主持人 : 可能生活都是酸酸的,每个人都应该有这种味道?

  阿杜 : 其实有些人生活上会有一些不开心,可能我是闷在心里面很久,用唱歌把它抒发出来。

  主持人 : 我是通过跑步来抒发出来,有些网友是通过上网来抒发。

  阿杜 : 说到讲话比较差一点,跟人家谈心事,用歌声唱出来比较有代表吧。

  主持人 : 我对你刚才的话表示有一点怀疑,怀疑在哪儿呢?你不可能每天都唱歌,比如说如果我是你的好朋友,你碰到烦心事,你宣传很累,你不会唱我很累,这样,还是通过聊天来放松的?

  阿杜 : 对,聊天。唱歌其实可以每天唱的,要看心情,如果心情真的是低落的时候,你就没办法唱出那个感觉。

  主持人 : 每天的唱歌大概真的说是唱歌,不是说为了工作,而是自己的喜好和想唱有多长时间?

  阿杜 : 几乎一个星期唱两三天,两三天都会唱,因为我蛮喜欢唱歌。

  主持人 : 就是非演出,非排练,非灌制CD就是自己想唱?

  阿杜 : 现在比较少,现在每次都唱得到,比如舞台,去演出和录音几乎都唱得到,变成现在会比较少在家里面唱KTV。

  网友:如果一个人唱歌是自己最大爱好的话很幸福。如果唱歌变成职业的一部分就痛苦了。

  阿杜 : 对。

  主持人 : 有一种说法认为人的爱好和工作重合了是最幸福的事情,我看未必,你觉得呢?

  阿杜 : 重合了?如果唱久了也很难讲,如果你唱久了就变成,你那时候没有一个心情想唱的时候,硬要上台唱那就会不舒服了。

  主持人 : 怎么办?

  阿杜 : 还是尽量去享受它。(笑)还是没办法,因为还是要唱,演出定在那个时间,那时候你根本很不想唱,那最痛苦了。

  网友:阿杜我还和你一起吃过饭呢。

  阿杜 : 在哪里?

  主持人 : 不知道。

  我知道UC的聊友们准备了现场唱给阿杜的歌给你听,也有准备来上麦提问的,我们现在接入第一位的朋友,不知道他是想唱歌还是想提问,如果你准备好了,可以和现场的管理员说一声。在等待这位朋友上麦来的时候,我再问两个留言版中网友问的问题。

  网友:看你相关的新闻,听说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不一定很开心的。比如说被男歌迷亲到,被女歌迷跳舞的时候当做钢管。

  主持人 : 我看到他的话之后,我去搜索一下,果然看到了这样的新闻,当然很郁闷,首先说这个传闻是不是真的,这个报道是不是真的?

  阿杜 : 有一些传闻我不是很清楚,可能跟公司也有提过,但是也不是很严重。

  主持人 : 难免碰到各种意外的事情?

  阿杜 : 在舞台上男生很多都会跑上来抱我,还有亲,其实都是有,他们太热情了。

  主持人 : 阿杜随行的朋友文字提示我说,今天合影时候碰到这样的事情,是同性的歌迷,阿杜自己说今天是怎么回事?

  阿杜 : (笑)就是抱了很紧,男生抱的很紧跟我合照。

  主持人 : 你有没有这样这样?

  阿杜 : 我觉得他们很热情,其实很正常,也不是那种感觉(笑),这是他们开心和热情,我身为歌手碰到这个也蛮开心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杜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