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专题 >正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题之--大型活动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44 新浪娱乐
背景资料

活动项目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与创意实践活动。目的是通过大赛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提高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为大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才华与社会沟通的平台。促进我国新闻传播高等教育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促使有关广告类专业教育更加贴近产品、贴近市场、贴近社会;积极探索大学教育的实践模式,加强广告类教育的实践环节。

策划、设计内容

1、大赛标识            2、大赛广告语

3、大赛总体策划案      4、大赛招贴

5、大赛网站

设计要求

1、体现时代特征、突出大赛主题、能传递出新颖的艺术形式和青春活跃的气氛。

2、大赛标识: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给人以深刻印象,要有鲜明的象征意义。

3、大赛招贴:力求构思新颖、画面简洁、色彩明亮、富有时代感、便于印刷和发布展示。

资料索取:http://www.sun-ada.net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