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宁波寻根之旅专题 >正文

周星驰迟到 女影迷为见偶像憋到脸红没敢上厕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公布14∶30开始的周星驰影迷会昨天一拖再拖,直拖到16∶15,周星驰才终于露面。而多数影迷都是13∶00甚至更早赶到的,在大太阳底下苦苦等候的“星”迷们从一开始的兴奋,到后来怨声载道,直到最后,有一位从早晨8点就赶来等候的影迷甚至气得大骂:“周星驰,你去死吧!”

  15∶00之前,广场上等候的影迷们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是:“有伞吗?有遮阳伞吗?好
晒啊!”

  15∶15,场内忽然放起热烈的进行曲,已经等得有些疲惫的人们精神一振,纷纷把相机举高,翘首看向出场门,但直到曲终,周星驰也没出现。

  一位影迷说:“周星驰是不是在里面喝茶啊?我们却在大太阳底下等,他太过分了?”另一位影迷说:“明星总是迟到,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来体现重要性。”

  15∶30,场内再一次响起进行曲。人们都激动起来,觉得周星驰真的要出现了。大门一开,人们刚要欢呼,忽然看清出来的只是一位女工作人员,有人说:“我真想去菜场买些西红柿、鸡蛋来,下一个出来的再不是周星驰,我就砸!”

  15∶45,进行曲又一次响起,一个年轻女影迷说:“这回该是真的了吧?都玩了五六次了,该玩够了吧?”曲终,周星驰还是没出场。

  美国影迷乔纳森一言以蔽之:“烦!”另一位女影迷则在喃喃自语:“我到底去不去上厕所?我已经等了3小时了,要是正好在我去上厕所的当儿,他出来了,等我上完厕所回来,他已经走了,那我怎么办?”旁边众人皆同情地看向她,该女后来一直憋到脸红也没敢去上厕所。

  16∶15,进行曲中,大会终于宣布开始。一位影迷愤而大骂:“周星驰去死!”但大多数影迷还是兴奋抵消了失望,“周星驰!周星驰!”——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周星驰出场后一直面带笑容,也不时与身边的奥运冠军葛菲窃窃私语,可惜却没有发一句言,没有对台下影迷说一句话。薛莲/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