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 B.O.T.Y. 国际街舞大赛中国站专题 >正文

分站赛DJ DSK:14岁接触HIP-HOP文化的英国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35 新浪娱乐
分站赛DJDSK:14岁接触HIP-HOP文化的英国人

分站赛DJ DS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分站赛DJ DSK

  个人简历:

  作为一位英国人,DJ DSK在八十年代14岁的时候就接触了HIP-HOP文化,开始对b-boy,涂鸦以及DJ方面感兴趣。不久,DSK开始关注音乐,喜爱Scratch和Battle技巧。此后,
他开始为制作自己的HIP-HOP专辑而收集FUNK(芬克音乐),并创作了两首vinyl 版本的second to none records以及electrolab records等一系列的hip-hop和funk MIX 版CD ,受到权威杂志《hip-hop connection》的好评与业界人士的认可。

  作为一名有前途且从事创作的DJ,DSK离开了英国到亚洲从事自己事业,最终定居在中国昆明,并会说流利的普通话。现在, DSK在当地的一家hip-hop俱乐部负责hip-hop 文化传播与交流,包括MCs, bboys以及 DJ。

  他经常以特邀DJ的身份在中国以及东南亚进行演出,有北京的Mix Club、Ting Party, 曼谷的Q Bar and Code Bar, 金边的Lounge。去年, 他还被Numark邀请并作为首席DJ在北京乐器展上使用他们的新产品。另外,DSK还利用空闲时间,为当地的DJ上课,教授他们混音与打碟技术。

  演出经验:曾在英国的Orange Room,曼谷的Q Bar,金边的 Lounge, 北京的Mix Club, 2004 Numark和Alesis北京乐器展开幕式, Dick Fontaine在昆明的电影开幕式等场合演出。

  音乐风格: BOTY 2005 B-Boy funk, breaking, Hip-Hop, scratch, Dancehall, R&B, Funk, Dub.

  创作:

  Vinyl版: Skratch Mathematikz e.p. (second to none records), Just A Taste 12" (electrolab records)

  混音带版: Bboy Breaks, Capitalist Punishment Hip-Hop Mix, Head Beats Vol1, Khmer Hip-Hop Show, Reclaim the Streets,R&B 2005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