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打人案”宣判赵薇无罪 邹雪对判决结果不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27 上海青年报

  轰动一时的“赵薇殴打孕妇邹雪”一案,日前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审结完毕。法院判定被告赵薇无罪,一切责任由赵薇的司机吴珏承担,他将赔偿原告邹雪医药费2146.6元、精神抚慰金1000元。判决结果出来后,赵薇因为忙于赴各地演出而没有做出正式回应。而邹雪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判决结果“不太满意”。记者陈莉

  赵薇承认发生争执

  案件发生当天,邹雪正在餐厅里与朋友庆祝生日。在同一餐厅吃饭的赵薇前来与邹雪搭话,没有得到理睬,赵薇随即给邹雪发了一条短信,内容为“很遗憾”。约22时左右,赵薇的司机吴珏带领十几个人对邹雪进行殴打。邹雪指责打人者吴珏是受赵薇指使,因此把赵薇也一并告上法庭。但赵薇在法庭上辩解,称自己与邹雪当时的确因为生意上的纠纷而发生争执,但她对于自己离开后的事情一无所知。法院认为,邹雪又没能拿出足够的证据来证明吴珏的行为是赵薇指使,因此判定赵薇无罪。

  邹雪决定暂不上诉

  记者昨天致电邹雪,她说:“我不太满意现在的判决结果。不过我们暂时不会提出上诉。”

  邹雪代理律师郑军也对判决结果不服:“当时我们起诉的是两个人,赵薇和打人司机吴珏。现在只判司机赔钱,而赵薇却什么事也没有。”

  赵薇的代理律师赵振义却认为:“法院的判决结果很公平,不能因为一条短信就认定是赵薇打人!”据悉,得知自己无罪的结果后,赵薇这两天心情很好,和朋友们好好地庆祝了一番。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