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专题 >正文

奥体场馆同时被占领 众歌星纷纷忙串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奥体场馆同时被占领众歌星纷纷忙串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颁奖现场

奥体场馆同时被占领众歌星纷纷忙串场(组图)
周杰伦一气拿了4个大奖。信报记者 张杰/摄

奥体场馆同时被占领众歌星纷纷忙串场(组图)
林俊杰忙里偷闲换身衣服又登场。信报记者 张杰/摄

奥体场馆同时被占领众歌星纷纷忙串场(组图)
孙楠还有时间谈笑风生。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出于巧合,昨天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成为最热闹的一天。在体育场举办2004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的同时,仅隔一条路的体育馆就是《同一首歌》晚会的录制现场。因为有的明星可能会同时出现在两台晚会上,为此两个主办方在歌手们的出场顺序上达成了默契,而明星们也是领奖唱歌两不误,这边唱罢,那边登场,甚至忙得几乎都来
不及换换衣服。

  Music Radio颁奖晚会 数万观众寒风中看颁奖

  信报讯(记者唐峥 吴冬妮)2004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昨晚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周杰伦林俊杰孙燕姿张韶涵五月天孙楠许巍等获奖歌手都前来领奖。不过与这些歌手相比,昨晚在场的几万观众才是最经得起考验的,因为他们在北京春夜的寒风中坚持了近4个小时,只为看一眼自己喜爱的歌手。

  尽管昨天北京也有20多摄氏度,但夜晚的寒风仍让很多观众打起了哆嗦。记者发现身边的许多穿着夏装的观众都在不停地搓手跺脚来取暖,而嘴里还在念叨,“冷死了,周杰伦、孙燕姿什么时候上场啊?”

  在昨晚揭晓奖项中,较为突出的是创作型歌手受到专家和听众的格外偏爱。获得年度最佳创作歌手的林俊杰、汪峰等上台后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尖叫,当林俊杰《江南》的乐曲声响起后,众多的歌迷也齐声跟着合唱。相比来讲,除了获得年度港台男女歌手的梁静茹外,其他三位获得最佳歌手的阿杜丁薇满江的现场反应都很平淡。

  而人气最旺的女歌手孙燕姿也在昨晚获得了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及港台年度最佳唱片奖,不过在获奖之前她也破例担任了一次颁奖嘉宾。不知道是习惯了上了奖台就拿奖,还是由于太紧张,颁奖嘉宾孙燕姿一上台也来了一长串的感言,“谢谢唱片公司、谢谢歌迷”等等,不知道的还以为获奖的是孙燕姿呢。当她把年度推荐唱片奖颁给张韶涵后,记者也惊奇地发现两人竟然穿了同样的紫色裙子,也成了现场的“撞衫女星”。

  此外,周杰伦和五月天各自捧走四项奖成为当晚港台地区大赢家。小天王林俊杰当仁不让将三个重要奖项装入囊中。周杰伦、孙燕姿、孙楠、赵薇分别从听众票选中摘取港台、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

  颁奖晚会现场:《同一首歌》环保晚会仨重量级歌手最先出场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是“世界地球日”,央视名牌栏目《同一首歌》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了走进中华环保大型晚会,周杰伦被中华环保联合会授予“青年环保志愿者”。

  为了不耽误在体育场举办的2004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同一首歌》晚会剧组把周杰伦、孙楠、林俊杰三人放在了前三位出场,以方便他们演唱之后赶往仅隔一条路的体育场。三位重量级歌手的出场,一下子将现场数千名观众的热情点燃了,小天王周杰伦的出场更是让现场温度升高了许多。

  周杰伦一曲歌毕,中华环保联合会的领导上台宣布,授予周杰伦“青年环保志愿者”称号,这个称号显然让小天王感到有些意外。但是当他得知这个称号的意义之后,很是开心。他说:“环保怎么做都不过分。我希望用我的力量影响我的歌迷都来做环保,环保应该是做的,不应该是讲的,做的速度比讲的快。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