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昨日京城高搭模仿秀擂台 张信哲记者一起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为了给自己本月30日的演唱会造势,张信哲昨天在京城设起了模仿秀擂台,他还特意邀请媒体记者一同当起了评委。
昨日京城高搭模仿秀擂台张信哲记者一起当评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左)当起评委非常的认真。右为张信哲。

昨日京城高搭模仿秀擂台张信哲记者一起当评委
冠军得到了由张信哲亲笔签名的演唱会门票。

  昨天,在望京新城的青鸟健身俱乐部门前高搭擂台,10名经过北京音乐台遴选出来的超级歌迷在这里登台亮嗓。这几位绝对是张信哲的超级fans,不但喜欢听他的歌,而且嗓音甚至台风都模仿得非常像。在擂台的不远处摆放着一排长桌,这里是专门为评委们预备的。跟以往的比赛不同,现场评委除了张信哲外,其他都是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在歌迷的一片惊呼声中,张信哲跟诸位评委在坐定评委席后,每位评委人手一张打分表,一本正经地等着选手们出场。

  昨天的佼佼者是一位叫做王旭的歌迷,他说他的女友就是因为他的嗓音很像张信哲才看上他的。

  关于前不久媒体纷纷猜测的北京演唱会嘉宾,张信哲透露,两位嘉宾圈定内地歌手陈琳和胡彦斌。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