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夫妇隐私被前保姆曝光 将首次状告媒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03 上海青年报
小贝夫妇隐私被前保姆曝光将首次状告媒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施庆)英国当地时间周六,在首次法庭调解失败后,贝克汉姆夫妇的代理律师正式宣布,他们将对一家著名的当地报纸———《世界新闻报》提起诉讼。

  据称,此前,贝克汉姆夫妇曾经通过种种渠道,试图阻止《世界新闻报》刊登他们对前贝克汉姆家保姆———阿比·吉布森的采访。但是,到周六这种努力依然付诸东流。在
周六的法庭上,《世界新闻报》拒绝贝克汉姆夫妇的要求,他们表示将按照原计划刊登对阿比·吉布森的采访。

  据称,这也是小贝夫妇首次对一家媒体提出正式诉讼。他们的律师表示:“在保姆吉布森的合同上,白纸黑字写着不允许向媒体透露这对夫妇的隐私。所以她的做法违反了英国的法律。”

  不过,《世界新闻报》也据理力争,他们在法庭上陈述了自己的理由,此前他们征询过法官的意见,他们认为自己的采访在公众感兴趣的范围内,所以并没有侵犯隐私权。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贝克汉姆的律师明显显得非常愤怒,他表示:“世界新闻报伤害了我当事人的感情,目前贝克汉姆夫妇准备正式起诉这家不负责任的媒体。”

  据称,《世界新闻报》刊登的保姆吉布森的采访,主要写的是小贝在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两人的争吵。据称,有时候这些争吵非常激烈,贝克汉姆甚至还扬言要和维多利亚离婚。而据吉布森回忆,两人的争吵主要是在一年前,贝克汉姆在转会皇家马德里之后,深陷女助手丽贝卡绯闻时期。这期间两人一度闹离婚。

  但是,贝克汉姆一直否认传言,认为这是“极其荒谬的谎言”。

  案件原委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前保姆上周向《世界新闻报》泄露了这对模范夫妻的绝对机密:他们早已貌合神离,自从丽贝卡事件后,已至少两次谈到离婚。

  这位口无遮拦的前保姆透露,两人的婚姻裂痕起源于丽贝卡事件。这位保姆透露,“当时,维多利亚听到此事后不断喊叫,说她的婚姻完结了。而贝克汉姆的脾气也很坏。”

  据称,《世界新闻报》表示日后还将继续刊登对保姆的采访。这一而再的侵犯终于让小贝夫妇怒火中烧,他们已经铁定要将该报纸告上法庭。(记者施庆)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