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夫妇推出香水品牌 七位数酬劳轻松入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2:29 新闻晨报
贝克汉姆夫妇推出香水品牌七位数酬劳轻松入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小贝夫妇的赚钱意识惊人,这边妻子刚刚产下第三个儿子,还在医院里等待康复;那边丈夫已经和大公司签定合同,七位数酬劳轻松入袋。据英国《镜报》23日报道,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已经和化妆品集团“科蒂”签定为期5年的合约,准备推出以他们名字命名的香水。

  据透露,这份合约价值数百万英镑,双方准备等到维多利亚从剖腹产手术完全康复
之后正式宣布其合作关系。“贝克汉姆须后水”将于今年夏天面市,紧接着是“维多利亚香水”。以二者名字命名的古龙水会在今年圣诞节之前上市。

  为了宣传他们的香水,小贝夫妇将拍摄一系列的电视广告以及平面宣传照。据介绍,这几款香水的主打市场将定位于亚洲,因为在那里,小贝夫妇拥有成千上万的忠实“粉丝”。

  虽然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每年付给小贝高达500万英镑的酬金,但是贝克汉姆仍然积极生财。去年一年,因为各种商业活动和代言行为,小贝另外赚到了大约1500万英镑的酬劳,其中包括英国马莎百货公司为他的童装系列“DB07”支付的300万英镑、日本手机运营商请他拍广告的100万英镑以及百事公司的200万英镑。

  阿迪达斯公司付给小贝300万英镑,让他穿上绣有儿子罗密欧与布鲁克林名字的球鞋上场。贝克汉姆的第三个儿子克鲁兹这才刚刚出生,在22日对阵尤文图斯的冠军杯比赛中,小贝的球鞋上已经绣上了“克鲁兹”字样。

  科蒂集团很会打“明星牌”,该公司最近掏出200万英镑,请来超级名模凯特·摩丝拍广告。以女歌手珍妮弗·洛佩兹的名字命名的香水也是该公司旗下产品。小桃/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