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有意向吴敬琏取经 经商是以后的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34 京华时报
黄圣依有意向吴敬琏取经经商是以后的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有媒体昨天报道,星女郎黄圣依是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的外甥女,颇有经济头脑的她,想以影视圈为跳板投身商业圈。黄圣依当天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吴敬琏是自己的舅舅,但她否认自己有经济头脑。

  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功夫状元》的黄圣依坦言,自己与舅舅的关系很好。可能是自己年纪较小的缘故,她对舅舅的经济学理论并不是很懂,但她有兴趣去了解。她以前看过一些金融和管理方面的书籍,今后还会延续这一兴趣,并与舅舅进行交流。但是,她否认自己有
经济头脑以及将要开公司的说法。“我现在还是一名学生,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好好拍戏。尽管家人也有让我从商的意愿,但那至少是七八年以后的事情,毕竟我不可能演一辈子戏,将来经商有可能会是一条出路。”

  黄圣依称,吴敬琏非常民主和开明,尊重所有后辈对职业和人生的选择。舅舅看过她最初拍摄的电视剧《红苹果乐园》和一些广告片,由于年纪大了,并没有看过她主演的影片《功夫》。不过,舅舅的身体还不错。

  黄圣依最后透露,《功夫2》已经确定在今年年底开拍,目前剧本正在修改中,她已经看过一稿,“我的戏份比上一集要多”。

  黄圣依是北京电影学院在校生。大学一年级时她接拍了荧屏处女作《红苹果乐园》,之后借助周星驰的《功夫》声名大振。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圣依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