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春风得意 携新女友喜领终生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汤姆·克鲁斯已经有了新女友--女演员凯蒂·赫尔姆斯。42岁的克鲁斯与26岁赫尔姆斯已经约会数周了。克鲁斯的发言人,也是他姐姐莉·安·德维特本周三说。

  这一对被拍到一起在罗马出现的照片,克鲁斯周五将在周五接受一项终生成就奖:意大利电影金像奖(DAVID DIDONATELLOAWARDS)--意大利的奥斯卡奖。

  赫尔姆斯的公关公司也确认了他们正在约会的消息。

  克鲁斯的与女演员咪咪·罗杰斯和妮可·基德曼的两次婚姻均以离婚告终。之后克鲁斯又与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约会,去年也分手了。

  赫尔姆斯与男演员克里斯·克莱恩在拍拖五年之后,最近取消了婚约。

  克鲁斯在其25的演艺生涯中主演了《甜心先生》、《雨人》等影片,最近出演的一部影片是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世界大战》。

  赫尔姆斯成名于在电视连续剧《恋爱世代》、电影《奇迹小子》和《潮女私房菜》中的演出,她将与克里斯蒂安·贝尔联合主演今夏的影片《蝙蝠侠诞生》。(王闻俊/编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