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坦言不想沾爸爸的光 找女友要像妈妈一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30 沈阳今报
房祖名坦言不想沾爸爸的光找女友要像妈妈一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时尚、豪情、粗犷不羁以及英雄气质,是人们对进军影视圈的房祖名的第一印象。作为成龙之子,房祖名获得了更多的关注,本月12日,房祖名将作为第十届原创歌曲排行榜的嘉宾来到沈阳,记者昨天跟他聊了起来。

  喜欢音乐胜过一切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说你的最新唱片《房祖名》刚一发片就突破了20万张?

  房祖名(以下简称房):是啊,不管是不是真的突破了20万张,我都挺高兴的。我要继续努力。这次我也为《早熟》做了一首新曲,叫《不知不觉》,是一首很清新的情歌。

  记:演戏和唱歌,哪个更喜欢?

  房:还是唱歌多一些,我是喜欢音乐胜过一切,当初就是因为喜欢音乐才进演艺圈。我下一张专辑9月发行,我把它都交给了师傅李宗盛打理,不过里面的歌曲大都是我自己创作的。

  记:那你一定希望这次能拿奖?

  房:但愿吧,对于拿奖与否我一直保持一颗平常心,我很在乎歌迷是不是真正喜欢我的音乐。

  不想沾爸爸的光

  记:你有一个名声显赫的爸爸,大家都称你为“龙子”,对这个称呼反不反感?

  房:说实话,刚开始有点反感,现在已经习惯了。我觉得自己在努力工作,已经有人开始叫我“房祖名”而不再叫“成龙的儿子”,而是称呼成龙为“房祖名的爸爸”。

  记:大家都觉得,有这么一个老爸,应该是很幸运?

  房:有时觉得很幸运,有时也会感到痛苦,因为别人会戴着有色眼镜看你。爸爸是给了我很多帮助,但机会多并不能保证一定会成功,善于把握很重要。

  找女友要像妈妈一样

  记:香港娱乐圈的人都觉得你很有礼貌,认为你成功的教育都归功于你妈妈林凤娇。

  房:我从小是妈妈养大的,爸爸忙,管我的时间自然不如妈妈。不过妈妈教育我虽然严格,但也不是很凶,所以我做事都是听妈妈的。

  记:你心中的理想女孩子是怎么样的?

  房:传统一点,温柔一点,像我妈妈那样就好啦。

  记:最想和哪位女演员、导演合作?

  房:李心洁,因为她是影后。姜文,因为他很厉害。首席记者 宁玲 实习生 高姗姗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房祖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