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戴安娜王妃情人上粗俗节目 承认也爱慕卡米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已故戴安娜王妃的情人詹姆斯·休伊特日前承认爱慕查尔斯王子的新婚妻子卡米拉。他说,“那是一种很新鲜的吸引力,卡米拉一身乡下打扮,我觉得这很有魅力。”

  47岁休伊特认为戴安娜也会祝福她前夫与卡米拉幸福,他说,“戴安娜说过‘祝她们好运’”。

  休伊特与戴安娜王妃有五年的恋情,开始时戴安娜与查尔斯还未离婚,他对《ZOO》杂志说,“由于这样做有些冒险所以更刺激”。

  休伊特常在英国独立电视台的《名人摔跤赛》中露面,当他试图出售戴安娜写给他的情书时引起公众不满。

  《名人摔跤赛》(CelebrityWrestling)由英国独立电视台制作,在该台1频道每周六晚6:30播出。该节目由因成人电影走红的KateThornton和摔跤明星RowdyRoddyPiper主持,将12位嘉宾分成2个小组。詹姆斯·休伊特在由世界摔角联盟(WWE)的前女子世界摔跤冠军D-LoBrown带领的十字军组。另一组名为勇士组。(王闻俊/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