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视频:查尔斯夫妇共赴度假胜地展开蜜月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9:14 新浪娱乐
查尔斯夫妇共赴蜜月之旅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刚刚参加完皇家婚礼的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新婚妻子卡米拉离开温莎堡,前往苏格兰高地展开蜜月之旅。

  两人所乘汽车驶出温莎堡时,沿途街道站满了看热闹的英国公众,他们希望能看一眼大喜之日的查尔斯夫妇。载着查尔斯卡米拉的轿车 车身上,扎着红蓝两种颜色的气球,车后窗户上写着“刚刚结婚”两个英文单词。

  车子到了阿伯丁机场,工作人员向卡米拉献上一束由白色玫瑰和蓟花扎成的花束,查尔斯王储收到一瓶Lochnagar威士忌酒。

  查尔斯夫妇的表情十分放松,与机场工作人员愉快地交谈着,后来被一辆橄榄色的奥迪轿车送到飞机机身旁。登上飞机的查尔斯夫妇, 准备前往罗尔迪赛德的巴尔莫勒尔,在伯克豪尔(Birkhall)度过自己难忘的蜜月。

  伯克豪尔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赠送给查尔斯王储的皇家地产,自1849年维多利亚女王将其购买到手以来,一直是英国王室的一处度假胜地。

  抵达伯克豪尔之后,查尔斯夫妇将于4月10日出席在克雷西教会举办的一个宗教仪式。(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