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孪童案辩方猛揭原告母亲“劣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9 新华社
杰克逊孪童案辩方猛揭原告母亲“劣迹”(附图)

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华社洛杉矶4月15日专电 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被控猥亵男童一案的法庭审理15日进入白热化,被告律师对原告母亲发起了猛烈攻击,试图把她说成一个栽赃陷害名人的骗子,并迫使她承认曾在先前一起与本案无关的官司中作过伪证。

  15日是原告母亲第三天出庭作证。杰克逊辩护律师在对证人的质询环节中,向原告母亲珍妮特·阿维佐提出了一连串尖刻的问题,使这位黑人妇女疲于应付。杰克逊的律师向
法庭及陪审团暗示,原告母亲对杰克逊的指控完全出自她的臆造,而阿维佐则请求陪审团不要相信辩护律师对她的攻击。

  15日法庭上的紧张气氛是杰克逊猥亵男童案在加州小城圣玛丽亚开审以来所没有过的。两人的对质剑拔弩张,充满火药味,以至于主审法官两次向双方提出警告。

  被告律师在15日的法庭上提到,原告母亲多年前被怀疑在JC PENNEY百货店偷窃,后被店方扣押,但她却因此控告店里的保安对其进行性骚扰。杰克逊的律师称,原告母亲在那起案子里就曾作伪证,把被丈夫虐待留下的伤痕说成是被百货店保安殴打所致。原告母亲被迫承认自己当年确实对法庭说了不实之词。在那宗官司中,阿维佐一家最终胜诉,获得了15.2万美元赔偿。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