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孪童案男童母亲首作证 声泪俱下招怀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38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孪童案男童母亲首作证声泪俱下招怀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杰克逊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涉嫌性侵男童的案件,13日在加州法院继续开庭审理,并由被告男童的母亲出庭作证,而这位母亲在法庭上滔滔不绝,指控迈克尔以及他的工作人员,而且声泪俱下,表现的非常戏剧化。

  迈克尔13日一抵达法院,在场死忠歌迷不断发出叫声,高声嘶喊我们爱你,表现力
挺到底,不过迈克尔意态阑珊挥挥手,不发一言,走进法院。

  原告男童的母亲13日身穿粉红色套装出庭作证,这位母亲一开始就向法官叙说自己以及儿子,经历的种种悲惨遭遇,然后描述她在2003年2月的某一天,在飞机上亲眼目睹迈克尔用舌头舔儿子的情形,并且控诉迈克尔以及他的工作人员在事件爆发后,不仅囚禁她们一家人,还恐吓要取她们的性命,说到伤心处,这位母亲好几次声泪俱下。

  不过这位母亲情绪性的证词,却反而起人疑窦,连美国法界人士都起疑心表示:“我们经常在讨论,迈克尔的情绪性证词是不是正常,而我也不确定,这位目击者(男童母亲)的证词是否正常。”

  不过在当庭对质时,迈克尔的律师企图让陪审团质疑男童母亲的品行,而盘问她过去骗取救济金的案件,但男童母亲引用美国宪法第五条修正案,拒绝加以回答,双方仍是各说各话。看来这场性侵疑云,真可以说是歹戏拖棚,确实的案情,恐怕还得耗上好一段时日才能明了。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