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海选第一天 三乖乖超人一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超女”成都海选第一天三乖乖超人一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岁“小公主”拿到了“直接通行证”

  昨天是“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海选的第一天。经过“面试关”考验后,仅有500多名选手获得进入摄影棚的资格,在顺子常宽、科尔沁夫组成的“评审团”面前开唱。由于成都“超女”的素质太高,比赛进行不到一小时,评委就甩出了第一张“直接通行证”,而全天比赛竟然给出了三张“直接通行证”,令后面的海选比赛更加激烈而残酷。第一张得主:14岁漂亮美眉

  与去年比赛不同,为了提高海选时的刺激性,这次“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海选设置了15张“直接通行证”。评委在海选时将把“直接通行证”现场颁发给特别优秀的选手,而这位选手也将凭借这张“通行证”直接晋级50强,不必再与万人竞争。

  昨天,海选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幸运之神就突然降临到来自德阳的小妹妹梁燕身上。14岁的梁燕是张含韵的老乡,同样走可爱路线的她一出场就引起了常宽的喜爱,一首S.H.E《热带雨林》演唱得活泼可爱,听得几位评委跟着她摇头晃脑。三位评委耳语几句后,常宽竟然拿出了“直接通行证”:“我把第一个通行证发给你,你过关了。”梁燕几秒钟后才回过神来,接过“通行证”走出演播室的她还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我真的觉得像在做梦。”

  常宽点评:很漂亮,有星相,能唱。她有资格直接晋级,我很看好她。第二张得主:4岁可爱小妞

  4岁的杨巧晗穿着一条白纱公主裙,站在大姐姐中间显得异常娇小,但是走上舞台的她却一点也不羞涩:“我叫杨巧晗,给大家演唱一首《卖花姑娘》。”稚嫩的童音一点也没有走调,仔细一看,她竟然还为这首歌准备了道具:塑料花篮加塑料花,拿在手上很有“星味”,看得评委们哈哈大笑。“你能给我们跳个舞吗?”顺子发问。“可是我不会跳舞啊。”杨巧晗答到,话音刚落,她的鼻涕不小心流了出来,“爸爸妈妈让我来锻炼一下。”一副小大人的样子煞是可爱。顺子又让杨巧晗唱了几句,就毫不犹豫地把“直接通行证”发给了她。

  顺子点评: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很有特点,讨人喜欢。小小年纪就可以把一首歌唱完,一点也不走调,很不容易。第三张得主:10岁“洋娃娃”

  从都江堰赶来的李姓小妹妹只有10岁。卷卷的长发、长长的睫毛、雪白的皮肤,活脱脱一个“洋娃娃”。她唱了一首《我是草原小姐妹》,清亮的音色让评委集体鼓掌。在顺子的要求下她又唱了一首梁静茹《宁夏》,评委听得频频点头。李妹妹的大方和年龄反差极大,她还即兴走了一段“猫步”,顺子再次毫不犹豫亮出了“直接通行证”。李妹妹显得非常平静,她表示现在高兴是次要,回去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才是重点。

  顺子点评:无论长相、音色都很甜美。她沉稳大方,能够随机应对评委的每一次“刁难”,前途无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